正文

《what a black day!》

(2011-03-01 22:09:12) 下一个

乌云下,

漫天的雨滴,

随风摔在湖面上。

往事苍苍,

记忆一段段,

不知如何才能忘。

如此的昏暗,

好黑的白天,

又是一段迷航。

What an obscuration,

what a black day 

我迷失在湖水中央。 

看不到湖岸,

找不到方向,

却不想随风飘荡。

 

风雨中我孤守着自己,

寻觅那曾经的以往。

失去的不再回来,

叫我怎不悲伤,

如此的昏暗, 

好黑的白天,

让我更加迷茫。

What an obscuration,

what a black day 

我苦苦守候真诚,

却被真诚一次次伤。

What an obscuration,

What a black day!

寒风中荡荡悠悠 

我停留在四水茫茫。

What an obscuration,

What a black day! 

凄雨中满脸流淌

我不知是水还是泪。

What an obscuration,

What a black day! 

What a black day! 

What a black day! 

又是一段迷航

又是一次心碎。

抱定真诚

我宁愿永远忧伤。

What a black day!

A black day ,a black da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