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秋殇》

(2010-08-09 13:12:12) 下一个
 

今天网友提示我“立秋了”,其实心里面一直就是秋天。在我的生命历程里,似乎只有一个残留的春天和现在的秋天,生命中那种如夏的火热,从未经历过,由春直接到秋,就是这样。在QQ网站结识了很多小友,老友,同辈之友,对网友们的包容,从心底感到歉疚和感激。一直渴望轻松潇洒的走一段人生,可现实是越走越觉着沉重,越走越觉着歉疚。QQ网站曾让我燃起了续写春天的激情,尽管只是那么一点点,但我看到一种生的希望,居然能够用笔去触摸那些早已陌生的文字,居然还会生出很多感动。久违的心态让我感到又年轻起来,想要从新立志,再造一个自我。

 

秋到了,大自然似乎在提醒我,你的一生可能不会有冬天,但也不会有夏天,秋是成熟,秋是失落,秋是万物结果的时节,而我的秋却永远不会有收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