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憋的很累了,大家安慰我一下吧

(2010-01-24 21:54:06) 下一个
结婚几年,一直两地。本来我也不是那种非要有人在旁边照顾的女人,基本上算是独立型的吧。当初结婚的时候,还比较年轻,老公说,两年之后博士毕业出国,当时自己也在读书,也没觉得不好,就结了。可是等了2年,3年,4年,却没有动静,每次问他为什么还不开始申请来美国做postdoc,答案都是现在paper还不够好,说要我耐心,他正好到了收获的季节,但是4年了,一篇paper都没有,据说都还在写。最近我在找工作,就又说起来这个事情,我说如果我找到工作,可以把他先弄过来,结果人家不正面回答我的问题,总是开玩笑说要是这个offer不是永久的话就不过来。然后我说,如果我回国工作呢,比如说上海,北京什么的。他说,上海好吖,我可以每个星期去看你,做周末夫妻也不错...听了这个话,为什么觉得这个人很混球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