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

多思不若养志, 多言不若守静, 多才不若蓄德.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钱钟书名言

(2014-01-04 13:21:39)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zydoris 回复 悄悄话 书法能陶冶人的心灵,书法是心的艺术,可谓修心养性!
yimei1926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你的手书,谢谢问候。

祝你马年享受爱做的事,写出更多漂亮手写体。

天天快乐!

事事顺心。
秀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云痕和丽雅来访, 谢谢鼓励。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very nice hand-writing! Thanks for sharing!
Happy 2014!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秀山好!
你的书写实在太棒了,欣赏:)
祝长周末快乐!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优美的字,优美的音乐~~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秀山' 的评论 :
那还是给你加分!加100分!~~
秀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白玫瑰花' 的评论 :

我觉得不能再加分了。我去您的博客,粉丝挤得水泄不通,挤都挤不进去,赞美之辞遍地都是,得用火车拉。要加分还是想点儿办法给我们这些人加吧。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秀山' 的评论 :
别说玫瑰还能画,是不是又能加一分?就是字写得不好!遗憾啊!~~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好字,潇洒流畅,手写的字看着很亲切!

谢谢秀山的QQ告知,一般我是点击来访者的名字回访,不然新系统我找不到去朋友博客的link?
这次点击秀山QQ的信息才来到秀山家,谢谢分享!
秀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柳如烟' 的评论 :

这很难说,现在人都不怎么看手写的字儿了.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这字写得,送情书的话战无不胜啊。
秀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白玫瑰花' 的评论 :

据我所知,您已经拥有太多的天分和才华了,您要再能写能画,您就和林徽因站在一起了,就是女神了.
秀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m走西口' 的评论 :
我想男人在自己心爱的女人面前会象一个小孩,不同的是他不需要"绝技".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好字啊!写得真好!特别欣赏字写得好的人,因为自己的字写得差。
mm走西口 回复 悄悄话 当着心爱的男人,每个女人都有返老还童的绝技,讲的很形象,问博主,那么,男人也同样吗?周末愉快!
秀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贝卡和花甲。祝新周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秀山兄寫得一手好字,在這碼字時代的來臨,寫了頁好字,
真是種難得的享受,錢先生用圍城來描寫男,女婚姻的關係,
真是一針見血的高見,我也以為想結為夫妻時,先去一次旅行,
亦是個好方法,畢竟相愛好容易,能否生情則是困難的,一方
認為自己已付出,但對方不領情時,那又不知誰對對錯了.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写的真好,谢谢分享,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