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爸真人秀

(2010-06-07 16:42:47) 下一个

不敢参加活动,因为我怕我小学水平的作文得0分或1分,我那不堪一击的,脆弱的心还不得碎得跟饺子馅似的。咱还是自娱自乐的好。

咱游手好闲,贪吃贪睡不干活,这方面老爸像我。可能老爸没啥可发愁的,心态比较年轻,同时像小闹一样”贵养“老妈,家务活都丢给老妈操心,所以老爸显得年轻,几乎没有白头发。咱承认,装嫩上这点咱不太像老爸,郁闷一下。

一直以来我都是跟老妈更亲近些,老妈让我感动的事多得数不过来,而老爸的,掰掰手指就数出来了。记得我很小的时候,老爸送我一只乌龟当宠物,不过好像没几天就被我弄丢了。小时候贪玩,有一次难得要被老妈揍的时候,老爸张开双臂护着我。还记得刚上学时,老爸给我买过巧克力,人生的第一块巧克力啊,铝箔纸裹着的,外边是红色纸包装的,咱以最慢的速度吃了俩天。再后来,就记得,每次我从外地回家后,老爸总是在我耳边唠唠叨叨的,那架式跟大话西游的唐僧有得一拼。不过呢,不爱做家务的老爸总是会很热情主动地给我做我爱吃的鱼。虽然很少做菜,但老爸的手艺还是可圈可点的。嗬嗬。

突然想起“two and a half man”里边的一个情节。有一次,allen很失意,他老妈劝他振作,allen很感激他妈的爱。他那个彪悍的老妈无可奈何地说了,“i have to, i am your mom. 哈哈,血溶于水,各人的老爸各人爱,咱的老爸很普通,但咱也只有这个老爸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