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黄牛的精神生活

吃的是草,挤出的是牛奶。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我的小女 (图)

(2005-06-08 23:42:16) 下一个

我的小女 2003年11月,妻说要去检查身体。与惶惶不安的晚上,妻回来了。“你猜怎么了?”她问到。我惴惴的回答说“什么事情?严重吗?”。“我有了。”妻说。一阵沉默,我问到“真的吗?检查的结果准确吗?”。“是的,是真的。”。这时,欣喜的感觉慢慢的涌上来,包围了全身。我站起来,想着今后的安排。”怎么办?我们没有经验,谁来看护妻和孩子?“。我们商量着,并且迅速的作了决定。”打电话通知岳母家,让岳母来看护。尽快找一套组屋,全家安顿好。先暂且不通知我家里,等3个月后婴孩稳定了再说。 2004年7月2日,孩子出世了。在新加坡的KK。我和岳母以及妻妹等在手术室外面,感到时间的漫长。每次手术室门的开关都会引起我们的注意。两三个小时过去了,一个护士过来跟我们说,孩子已经到婴儿室了,我们可以过去看。我的心跳的很厉害,手心里全是汗。顺着长廊走到一间房间,推门进去,护士指着里面的一个保温床说,就是这个孩子。我们小心翼翼的走过去,看到一个包的严严实实的小东西,只露出一张圆乎乎红彤彤的小脸蛋。头上稀疏的乳毛,大大的额头,扁扁的鼻子,秀气的嘴唇,一切都是那么的可爱。小家伙头上,脸上都有不少的胎脂,眼睛紧闭着,不时的吐出一个个小泡泡。我们围在她的身边,摸着她的小脸,小手,小家伙只是乖巧的摆在那里,有时会努力的睁开一线,里面是黑亮的珠子瞄一下,然后就又合去。 妻被推出手术室的时候是清醒着。看着虚弱的妻,我只想尽量的安慰她。到了病房,总算可以好好说话了。妻就和我们说了一下手术时候的回忆。护士推着我们的孩子来了,小家伙还在睡着,我想抱,却又不敢。请教了护士后,决定尝试一次。抱着她小小的柔软的身子,我就象在做梦一样,我成了一个父亲。小家伙安静的躺在我的怀里,小嘴一动一动的,该是沉醉于梦乡吧。我贴近她的脸蛋,轻轻的嗅着,一股温暖的气息铺面而来,使我幸福。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