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被您夸奖,好开心:)其实我有时候觉得语言真是很奇妙的东西,

(2013-04-04 09:19:34) 下一个
比如写中国近体诗时,就感觉换上了青衣,抖了抖水袖,脚不可露,肩不能摇的,一板一眼,平平仄仄地唱戏。
写现代诗就仿佛换回了便服,舒坦啊,自在啊~想写几行就几行,想写几个字就写几个字;)
可一写英文诗,感觉就是穿上了我喜欢的牛仔裤,摇滚,飞奔,甚至用英文说脏字(打小我爸妈就决不允许我说一个藏字,所以我至今用中文说不出脏字来),所以,英文又是一种让我觉得更自由的文字。只可惜读的英文书还是太少,词汇贫乏,无法达到随心所欲的地步,只能写写民俗歌谣体的。如果再把英文诗歌的框框架架套上写,那可真要郁闷S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