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记得当时年纪小》

(2013-03-29 10:22:58) 下一个

《记得当时年纪小》


 


记得当时年纪小


你爱唱歌我爱跳


不爱爷娘大花袄


偏着紧身素罗袍



记得当时年纪小


剪个短发模样俏


男生见了吹口哨


眼睛朝天心里笑



这些年,你好不好?


是否生了个小棉袄?


这些年,你好不好?


你的那个他、是否依旧把你当作宝?



恋琼瑶,爱三毛,


梦里花落知多少


钻金庸、研古龙,


古道西风乐逍遥



记得当时年纪小


你爱唱歌我爱跳


转眼过三奔四去


再不疯狂、我们就


都老了。。。。。。。(读liao



03/29/13


看到果子写的“燕归梁”三个字,忽然心中一动,想起来中学时的一个好朋友就叫燕子,她瘦瘦高高酷酷的样子,最喜欢用略带低沉的声音唱郑智化的歌,可我偏要逗她,用童音高兴的对着她大唱她最钟爱的《水手》,把她气得直捂我的嘴,大叫,你把我的偶像都给毁了呀!!一时间,姐妹们嬉笑打闹成一团,互相毁歌~~:D


转眼十多年过去了,许多儿时的伙伴都逐渐失去了联系,也不知道他们都过得好不好,一下思绪涌动,写下这首<记得当时年纪小>来纪念我们逝去的花季,送给那些不知天涯海角的小伙伴们......


 最后一句,来自儿时伙伴微信里一个签名,很是感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