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诗人vs.女人

(2013-03-28 09:30:57) 下一个
诗人vs.女人

你的诗深
我的诗浅
🌸
你如森林、大海、高山
我似青枝、小溪、草原
🌷
你的味浓
我的味淡
🌹
你如咖啡、烈酒、苦口的药
我似清茶、果汁、温水加了一点盐
🌺
你的爱疯狂
我的爱平凡
🌻
你如火、如冰、如雷电
我似风、似水、似天空中轻弹的月弦
🍁
你是诗人,勇敢的诗人
时而惊涛骇浪
时而入地冲天
🍀
我是女人,真正的女人
只是守着静谧的家园
守着那份理智与情感
。。。。。。
💐

03/28/13

近日读了林木,横木等等众多写精彩哲学式现代诗的诗友的作品,又是启迪又是迷惑又是感慨,即写下这份忽涌心头的感想,以自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