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娃的果园

写痛,你写得过偶么?
个人资料
汉代蜜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外嫁指南》189 闷骚女遭遇闷骚男

(2016-05-15 18:47:59) 下一个

吴珍珍非常同意李小曼的战略战术,打算第二天就跟耐心同学试探这种可能性,一旦耐心同学那边敲定,她就给父母打电话,让父母跟律师去商量一个最佳方案。

这时候李小曼的手机叮当一声响,吴珍珍以为是周孟春来谈情说爱的,抢过来一看,居然是柳丹红:“小曼,对不起,早上是我冒昧了。希望不要影响我们的工作关系。”

吴珍珍狐疑地问:“你跟你们老板吵架了?小曼,我发现你越来越牛了,居然老板都敢得罪,而且得罪完了老板还不怪你,还给你道歉!”

李小曼:“。。。。。。”

吴珍珍凑过去问:“你打算怎么回答?”

李小曼:“。。。。。。”怎么走了陈明快和麦奇文俩八婆,又来一个?看来女人不八的还真不多,江山辈有八婆出,一代新八换旧八。

李小曼关了手机,起身回房拿换洗衣服洗澡睡觉。

吴珍珍的眼珠子要掉下来了:“哇,牛啊,老板的短信都敢不理,还关机!!!”

李小曼不是不想回,是不知道怎么回这个短信,只能关了电源做鸵鸟,拖一天是一天。

从卫生间出来,李小曼又被吴珍珍拖住继续八卦:“小曼,咱不谈你们老板了,说说你跟孟春吧。这个戒指是怎么回事?你们今晚发生了什么?”

女人不八就不是女人,李小曼觉得不管今晚怎样,她都逃不过去要八一样,她跟柳丹红的僵局或者她跟周孟春的友好进展。那么就陪着她八吧,她也确实需要有人能在旁边指点指点。

于是她把今晚发生的事从头到尾地讲了一遍。

吴珍珍再一次瞪大眼睛:“小曼,你是我见过的女人中最最闷骚的女人!!你和周孟春,是闷骚女遭遇闷骚男。”

李小曼傻了——闷骚女遭遇闷骚男?

吴珍珍解释说:“你别看你平常喜欢穿连衣裙,喜欢突出女性曲线,强调所谓的女性特质,贤妻良母,其实真到了关键时刻,你表现得跟个木头没有两样。你知道多少人在恋爱时等待瓢泼大雨,电闪雷鸣而等不到?一旦有电闪雷鸣,就是胆子比暖壶都大的女人也要装得小鸟依人,楚楚可怜地扑进男人的怀抱,这样男人一下子就被激起英雄主义情怀,雄激素满负荷运转,立刻开始发电,激情的烈火燃烧了你燃烧了他。你倒好,有了这么个机会,居然用手背遮住嘴,不让人家发电。我的天哪,我欲哭无泪啊我!!”

“呃,”李小曼说,“我,我觉得还是把困难都强调一下再谈情说爱更好,省得浪费表情嘛!”

吴珍珍说:“那你不好谈情说爱完了以后再谈困难吗?”

李小曼说:“上次跟周捷伦就是情爱谈完了再谈困难,结果他经不住考验,我多受伤啊。”

吴珍珍道:“完了完了,你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你失去了爱的能力。”

李小曼:“。。。。。。”

吴珍珍来劲儿了:“现在你们先谈了困难,他都送你戒指了,你打算怎么办?”

李小曼不明白:“什么怎么办?”

吴珍珍向楼上最了个努嘴的动作:“速战速决,还是享受浪漫的爱情追求过程?小曼,你让我替你想想。”

李小曼更不明白。她不明白有什么不同。现在无非是她跟周孟春挑明了情侣关系,下次出门在一起就可以手拉手,可以告诉别人,女人名花有主,男人名草有主,请勿骚扰,还有什么特别的呢?

吴珍珍说:“我跟你说,如果你们还没挑明,你跟周孟春相当于陈红叶之于井小景,陆安安之于陆泉,我建议你今晚立刻打扮好了把自己整得香喷喷去色诱,把他一网打尽。不过现在他既然都送了你钻戒了,你还是慢慢来吧,要充分发扬女性魅力,穿着紧身衣,曲线毕露地在他面前晃来晃去,但是。。。。。。”

周孟春如果听了这个调调,不知道是想把吴珍珍掐死,还是想把钻戒收回。

李小曼问:“珍珍,你怎么对男女之间那点事儿一套一套的?是不是这些天除了学英语学跳舞,就琢磨这点事儿打算把耐心同学整得七颠八倒,疯疯癫癫,非你不娶?”

吴珍珍故作严肃地摆手说:“你可还真别托大。在驴子面前吊胡罗卜的把戏可以偶尔玩玩,见好就收,玩过头了驴子哪天醒悟,去你这根胡罗卜去找哪根白萝卜,你就惨了你!这年头谁离不开谁啊?比如说我那凤凰男前夫吧,你以为他不想离婚是因为爱我,对我忠贞不渝?省省吧,我才不信呢。你信不信改天他一签字就去相亲,只要他别太帮他那极品老妈和弟弟,找年轻的或者找有有学历的还不到手擒来?当然我要再找难点,可真的想嫁,也不会难到哪里去。现在外面传说男人找容易,女人找难,那不是男人比女人更受欢迎,是因为男人要求低,可以找各方面都不如他们的,女人要求高,不仅仅要比我们女人自己高,还要比前夫高,比前男友高,所以女人看起来再嫁难。”

李小曼点头:“有一定的道理。”

吴珍珍说:“所以啊,你对周孟春要悠着点,可是也不能拿捏太过,要张弛有度。”

那个北京瓢泼大雨之夜,确实发生了很多罗曼蒂克的事情。

工作结束的时候陆安安跟在陆泉的车里一一送同事回家,然后再由他送她回家。她的前任体育男友给她发了短信,声称自己已经收拾了行李回家。

陆安安便直接回到了自己的公寓。

公寓里一片混乱。那个时候还没开始下雨,陆泉动手跟陆安安一起打扫收拾。他扫地拖地板,陆安安动手把床单枕套全扯下来扔进洗衣筐,自大衣橱里找一套新的换上。打开衣橱,看里面空了一半,对方的衣服还剩下一些破短裤烂袜子遗留在抽屉里,顿时崩溃。

她把干净的床单被套找出来,忽然倒在床前跪地无声地痛哭。

陆泉扔下拖把蹲在她面前安慰:“安安,别伤心,一切都会过去的,相信我,一切都会过去的。”

你说怎么这么巧,偏偏这个时候外面来了一个闪电,似乎直直地劈到床前,把陆安安吓得哭都忘了,往陆泉怀里一钻,紧紧地搂着他不敢动。

陆泉的念叨立刻换了台词:“安安别怕,有我呢有我呢。”

接着有豆大的雨点敲窗,再接着窗外哗啦哗啦下起了雨。陆安安害怕过后,悲伤又逆流成河,她又开始了痛哭。

哭着哭着,不知道怎么他们就哭到床上去了,孤男寡女,在哭声中进入了状态。等到雨停的时候,陆安安裹着被套蜷缩在床的一角,羞惭地说:“对不起啊陆泉,我真不是故意的。我不该摧残你幼小的身体。你忘了这事儿吧,当它一夜情。”

陆泉感到身体有点发冷,往那边蹭了蹭,拉着被套一角盖住身体,怪叫:“什么?你以为你只是摧残我的肉体?那我纯洁幼小的心灵呢?你必须对我负责,否则去去警局报警,告你强奸!”

陆安安道:“陆泉,你别傻,我比你大,你妈那关你肯定过不了。”

陆泉说:“你放心,如果她不肯抬手让你过关,我就让她这辈子讨不了媳妇抱不了孙子,看谁狠过谁!”

那边下雨之前,陈红叶赶到井小景公司等他下班,想一起去吃大排档。他们从井小景公司出来的时候,感觉天气无比的闷热,于是他们钻进了地铁。外面雷鸣闪电的时候,他们在地铁里全然不知。但是北京地铁的夜晚真是繁忙,居然有那么多人在学习在进修在加班。他们找不到座位,井小景拉着吊绳,陈红叶拉着井小景的胳膊。

车子进站的时候,有些惯性地前后摆动,陈红叶抱住了井小景的腰。井小景全身僵硬得如同雕塑。

明明到站了,他们却坐过了头。

井小景要再坐回去,陈红叶却说,我们在这里下走回去吧。于是等到出了站一看,傻了眼,外面正下着瓢泼大雨呢。

很多人等在地铁站口,陈红叶等了两分钟不耐烦了,拉着井小景冲进了茫茫大雨中。

这样做的直接后果是,他们没有去吃大排档,而是在雨停后乘出租车回到了井小景的宿舍。陈红叶冲了个热水澡穿上井小景宽大的恤衫,露着两条明晃晃的大腿在井小景面前用大浴巾擦头发。等到井小景也洗澡出来的时候,她又嘻嘻哈哈地拿着同块大浴巾给他擦,擦着擦着她的头从井小景的身后伸到前面,将自己的唇凑上他的唇。

井小景不知道是冷还是紧张,浑身直哆嗦。

陈红叶笑道:“小景,你怎么这么老实啊。不过我喜欢老实!”

她抱着他倒在床上。

井小景保持了三十多年的清白之身惨遭玷污,陷落了。

“哇,我还算他的初恋耶~~ 赚了!”陈红叶这么想着。

你想恋爱成功吗?在雷霆暴雨的夜里,千万别一个人宅在家里,要么去马路上来个雨中浪漫,要么要两个人在都在一个狭小的私密空间里共同壮胆。

您一定会旗开得胜,马到成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