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娃的果园

写痛,你写得过偶么?
个人资料
汉代蜜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可抗拒(多图)

(2011-11-23 11:04:24) 下一个







我知道我穿大红漂亮。第一次这么意识,是在杭州,丝绸服装公司工作的那会儿,公司出口真丝电力纺砂洗的男式衬衫。每次出口总有几件次品,小小瑕疵不影响穿着,公司员工买往往是成本价再打折,非常便宜,于是买了最小号自己穿,买了中号大号给老妈老爸。饶是最小号,袖子还要挽上去。有一次一个男孩子找我,我红衣黑裙高跟鞋地跑下来,他隔着马路看见我,我挥手,他一呆。

我在他的眼神里看见我神采飞扬的青春。


阅读全文及观赏更多图片,请点击以下链接: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89920eb0100vqb1.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萸香慢的评论:

圣诞树,哈哈,不用买新的了~~~

94年轻的时候,一身大红也太红了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oushijie的评论:

年轻的时候没少为那双粗腿烦恼,现在不了,接受自己,呵呵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年轻的时候不用深色也压得住,没那么年轻时一身大红就是圣诞树了,嘿嘿,岁月就是一把杀猪刀。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好看好看。红色同灰色的搭配很漂亮的。蜜瓜根本没必要掩饰你的身材。你这样的身材最性感了。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新浪那边有时候是有这毛病。前几天我发贴,发来发去发不出去,最后只好存在草稿箱,第二天重发。

其实我最喜欢的搭配是一身黑外面罩红色的大氅,我不是说嘛,如果有卖红色的马海毛或者羊绒的大氅,跟这个灰色的款式差不多,我绝对没啥抵抗力地买下来,贵的话也咬牙买了。

那样显得我又苗条又性感脸色还被大红衬得很好看。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onyourside的评论:

谢谢信息哈,明白了。看来俺家换洗衣机不算早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对了我也喜欢大红。
那套高腰套装还没有正式穿过呢~就挂着看看~~~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其实
这条裙子不配红色上衣配件黑色上衣也很好看。不要总计挂着你的上身小。实在过不了这关,就在外面套一件带花边的外套扩展一下视觉~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只是这件外套貌似压不住那红色~~~

那边死活不给留言~~一直在转啊转啊的~不知道什么原因好多时了~所以只能还是来这边回复。

87年这些电器不用票,但是要买进口的原装的还是不很容易。我买的是友谊商店出品,需要兑换券。具体多少不记得了~

onyourside 回复 悄悄话 87年的时候洗衣机还紧俏吗?most families have one in shanghai 双杠洗衣机普及了吗?yes. 买洗衣机要票吗?never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萸香慢的评论:

肯定要用深色压一压的,否则太红了,呵呵

我在国内一般都是外面套件黑色或者藏青色的西装。现在这边西装基本没机会穿。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让我也想起了我那件大红真丝连衣裙和那飞扬的青春。

光看衣服的图,没有真人试穿的话,觉得配毛衣更平衡一些,俏丽中显文雅。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anaD的评论:

上衣的红偏冷,正大红;裙子是很正的ORANGE RED.

纽扣以后遇到好的再换,最上面的扣子跟下面的几颗不配呢。
DanaD 回复 悄悄话 另外裙子上的纽扣颜色配的不够好?改本色包钮?
DanaD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上衣的红色多过裙子的红色,还喜欢毛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