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娃的果园

写痛,你写得过偶么?
个人资料
汉代蜜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蜜给我做饭(多图)

(2011-10-06 17:42:10) 下一个



以前就多次描绘过小蜜是个馋猫。她上YOUTUBE,除了看动画就是找吃的。那一次跟我去超市买菜,在西人店里的一个小小东方食物货架边停下来,说要买点材料回家做面条。

可怜那个小货架面条的种类很少,只有一些广式干炒面和日本乌冬面。听说她要回家做饭,我赶紧趁热打铁,没看价钱就拿了两包乌冬面。

回家后小蜜把她的笔记本你电脑放在吧台上看了一遍,开始用量杯往锅里放水,接着放原料,把汤料煮好后倒进碗里再煮面,然后把面放进汤里。

这才告诉我要放煮鸡蛋和肉片,可是我去哪里给她搞肉片?哪里还有时间煮鸡蛋?

只好吃了没有鸡蛋和肉的素面。你还别说,真的很好吃,很鲜美。就是面太少,根本没吃饱。

过几天我再去超市,想买面回来让她再煮,没想到那小小的一袋吃不饱的面居然要1.47刀。要吃饱至少三袋,那也太贵了,且放下再说。

昨天去中国超市买菜,乌冬面刚好在促销1.89刀四袋,我立刻毫不犹豫地拿了四袋,回来就对小蜜说:“亲耐滴,你上次做的乌冬面太好吃了,妈妈从来没做过这么好吃的面。你说你咋会做得这么好吃涅?妈妈今天买了材料,你再做一次?”

小蜜眨眨眼问:“妈妈,你是真的觉得好吃,还是就想让我做一顿饭?”

我赶紧说:“真的是你做的好吃。太好吃了。上次没拍照,这次我一定拍了照放在博客里给大家看!”

小蜜很高兴,一口答应下来。

这不,今天下午我在家里蒸包子都没敢多吃,就等着吃小蜜牌乌冬面呢!





咋样,还行吧?

吃完了,我抹抹嘴对小蜜说:太好吃了,太鲜美了,从来没吃过这么好吃的面!怎么样?以后一星期做一次?


小蜜半信半疑地问:妈妈,你是真觉得好吃,还是想一个星期偷懒一次不做饭?


(其实原版的面不是乌冬面,我们买错了,所以就叫乌东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foxinsnow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真是知母莫若女啊,小蜜还真是了解妈妈啊!

不过,小蜜做的乌东面,看着很不错,俺爱吃!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替小蜜谢谢两位阿姨哈~~~

晚上回来给她看表扬~~~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说实话啊,我感觉小蜜做的这个看着比视频里的有食欲。视频里的色彩像是假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哈哈哈~~~

就是就是
小蜜要多做这样漂亮美味的饭饭,让你妈妈着急~~~~

对了小蜜手艺看着不是基础好,而是有灵感~看来会画画的孩子烧饭也有优势~

tern2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小蜜啊,阿姨嫉妒死你妈妈了。
让她使劲吃吧,长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