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娃的果园

写痛,你写得过偶么?
个人资料
汉代蜜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诚征幽默搞笑爱情故事

(2008-04-16 21:09:27) 下一个

夫妻家居生活趣事等等

可以是片断,可以使梗概,可以是瞬间感受。

愿意发蜜瓜博客的,就发在博客的这个专篇里,大家可以发在回复栏。愿意发给蜜瓜邮箱的,请发邮箱。

蜜瓜这是为喜剧纯情姐弟恋故事“女大三,抱金砖”征集素材:DDDD

handaimigua@yahoo.com

谢谢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foxinsnow 回复 悄悄话 是啊,那个是特厉害。不过我想那姐们一定是和你这里的那篇《女人最可贵的品质是骚》有心灵共鸣,且人家早就实施得很彻底了,所以比较有魅力的说。而且最重要的一点,人家那DD可是一名老外!不过她没说他们结婚了没有,关系维持了多长时间的说。咱不是特世故的人,但相差太大总觉得,从长远来讲有点担心。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嘿嘿,那天好像有个MM比她老公大12 岁
foxinsnow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里居然还没有人来过。那我就舒舒服服坐个沙发,说几句吧。

其实我比老公,大3岁9个月,我生在春天,他生在冬至。上次我在新浪看到Mountain姐姐自报5岁,我有点攀比,怕别人说我大得太少,就四舍五入了一下。:D

所以呢,我是真正的“女大三,抱金砖”。我听人恭维的这句话,都不知有多少遍了。这句话听着就比较喜兴,好象不是喜剧都不可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