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娃的果园

写痛,你写得过偶么?
个人资料
汉代蜜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好聚好散

(2008-02-27 06:56:21) 下一个

郑源:好聚好散


唱这首歌的人大约是个新生代,但是这歌的谱曲和配乐上都比较老式经典,象赵传周华健时代的歌。

这是首能唱出人的眼泪的歌。

当一段感情已经无可救药地结束的时候,不愿意放手的一方总是爱追问往事:当初你是怎么追我的,爱我的,怎么说照顾我一生的,难道你都是在骗我?

或者,如果没有别人的介入,你还会如何如何嘛?

还或者,这件事你错了还是我错了,那件事你又如何如何错了,等等等等。

其实,这毫无疑义,只能让你更加伤痕累累。

也许当年他/她是真诚的,但是今天的转身也是真诚的。

如果他/她真的是因为爱上了别人而离开,你的求证只能让他/她找更多的借口否定以往的真诚,来证明今天转身的正确,那么你们过去曾经有过的美好都会被毁于一旦。

也许很多爱情没有谁对谁错,你们只是被上天配错的一对,换个人也许会更好。

分手已经是伤,不要让自己伤上加伤,请选择好聚好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lowerstar的评论:

同学们要迎着困难上
flowerstar 回复 悄悄话 好聚 is easy, 好散 is the hard part. : )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oxinsnow的评论:

广东那边的人,想找高个子也难

嘿嘿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虔谦的评论:

4a 4a
foxinsnow 回复 悄悄话 这人的声音真的很好,很温柔但却不奶油,真是唱情歌的好嗓子。也同意蜜瓜说的,感情掌握得非常好。一可惜个子矮点,二可惜蜜瓜不是导演,不然真可以去演梁浩然的。不黑没关系,往脸上涂墨汁就好了。哈,哈,哈.....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擦干眼泪 (忘却。。。), 好聚好散 --- 海阔天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