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娃的果园

写痛,你写得过偶么?
个人资料
汉代蜜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蜜最喜欢的中文歌

(2008-02-20 07:34:03) 下一个

这首歌是中国禽流感爆发的那年在笑坛发现的,一放出来就赢得了小蜜的喜爱,一遍又一遍地听。我把它夹在收藏夹里,后来清理收藏夹的时候删掉了。这几天在网上听歌,这首歌不知道怎么被找出来,又听一遍,小蜜还是很喜欢,并把它郑重推荐给朋友。

她讲完电话,跟我说:“妈妈,我朋友问为什么是鸡?”

蜜瓜答:“因为这首歌是说禽流感。”

小蜜又问:“什么是禽流感?”

@~@

“禽流感跟鸡有什么关系?”

@~@

唉,这群孩子,还能算中国人吗???

她还有更奇怪的问题:“妈妈,这些鸡,人吃它们的肉,它们真的没意见吗?”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tonycalgary 回复 悄悄话 你有一颗纯洁的心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听这歌,很有创意。黑色幽默啊。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伪律师的评论:

那就不贴出来了, 让讨论保留在我们之间

呵呵
伪律师 回复 悄悄话 别介.这绝对属于我俩之间的悄悄话.我已回复你了.让国内有钱有闲关键是有脑的人去考证吧.还是那句话,如今是信息时代,要掰瞎呼悠唬弄人民群众比老毛那会儿难度大多了.不过在某种程度上也可能是件好事.真律师们没准可以以此为根据为一些特定的案例辩护呢.嘿嘿.再次感谢小蜜百忙之中的帮助-总算找到组织了.哈哈哈.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伪律师的评论:


回复了,不知道能不能解答你的疑问.

回答不了,我们可以再讨论.

如果你愿意贴出来, 我可以帮你贴在这里, 也许别人可以回答你

呵呵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伪律师的评论:

收到了, 正在阅读中
伪律师 回复 悄悄话 阿蜜我的悄悄话收到了吗?这次发件箱有有存底.都忘了告诉小蜜我也喜欢这首另类演唱。
aaeemm 回复 悄悄话 这个video我当时也看过,非常喜欢,看来我和消弭的口味相同,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伪律师的评论:

查"悄悄话文件夹"里面最下面一排"已发送悄悄话"

呵呵, 看来你没搞过"阴谋诡计"地说

偶经常搞, 所以比你熟:DD

伪律师 回复 悄悄话 请问是不是查那个: 所有标记的悄悄话? 我查了,说是: 服务器忙,请稍后再试!我有回复你了,看到了吗? 咱喒就那么笨涅?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伪律师的评论:

如果发不出去, 按理说应该有提示

你看看发件箱有无存底, 没有的话肯定是出了什么问题
伪律师 回复 悄悄话 天啊!我容易吗我?千真万确点击了SEND而且之前还填了一串字母.会不会有字数限制啊?一篇"巨著"啊.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伪律师的评论:

晕死~~

目前为止只收到你的一个测试贴, 别的啥也没收到

你确信你发了? 不是存草稿箱里了?????
伪律师 回复 悄悄话 阿蜜咱晚饭那会儿边吃饭边费劲巴拉的给你发了个对本人来说算是长篇巨著的悄悄话你可收到?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天际月的评论:

偶也是:DD

不知道是谁做的, 太有才了

:DD
天际月 回复 悄悄话 这小小鸡咋唱得我是又想哭又想笑涅?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伪律师的评论:

收到了, 偶已经回了:DD
伪律师 回复 悄悄话 发了收到了吗?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伪律师的评论:

好象你点一下偶的ID就可以了
碧生活 回复 悄悄话 经典..呵呵
伪律师 回复 悄悄话 HEY,阿蜜,特想跟你聊聊。怎么给你发悄悄话?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公司里不能听也来沙发! 有意思,待我周末回家时再来听。 大蜜小蜜一起加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