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娃的果园

写痛,你写得过偶么?
个人资料
汉代蜜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前世 ——诗歌

(2005-06-08 11:03:18) 下一个

也许你是意气书生
我是垂髫小女
也许我们隔河相望
或者我们比邻而居


也许你是豪门富贵
我是山野村姑
在元宵繁华的灯市
我们擦肩而过 相逢四目

也许你是
沙漠中离群的骆驼
饥渴晕眩的时候
遭遇我这棵
沙丘背面的小草


也许
也许

没有人知道那是怎样的故事
没有人知道那是怎样的开始
没有人知道那是怎样的结局

也许是悲剧
也许是传奇

否则
为何
今生
我们如此无奈

究竟是你欠了我
还是
我在偿还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刘富贵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是富贵
涩郎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汉代的蜜瓜还能写现代诗,了不得啊
这个书生不太冷 回复 悄悄话 难得的女知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