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娃的果园

写痛,你写得过偶么?
个人资料
汉代蜜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心殇 ——诗歌

(2005-06-08 10:59:14) 下一个

我的心
是被掠夺的稻田
割走的是青春
留下的是伤痕

我的心是蔓延的荒草
是落英纷纷
是一颗四处漂泊的种子
不知道何处
可以扎根

我希望找到一块
温暖肥沃的土地
飘然而下
贴紧他宽厚的胸膛

然后春雨
然后阳光
然后长出根须
品味泥土的芬芳

然而我随风落在
这片荒凉的山岗
如此贫瘠
甚至不能抓住
一片土壤
少许春雨
一点阳光
根须艰难地穿过石缝
身姿柔韧地迎风生长

我的心
穿越时空
回望
如此苍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白不八广播电台_ 回复 悄悄话 Beautiful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何其伤也!
miguoguo 回复 悄悄话 给点阳光你就灿烂了,幸福很容易.
何所终 回复 悄悄话 进来支持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