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是我们自己宠坏了恶毒的西方人

(2010-02-02 07:33:13) 下一个

中国要发展或要强大,是离不开与西方国家之间的互动,所谓刀不磨是不锋利的,在当今利益错综交缠的国际之格局中,能守住各方之本职,再达改变对方之,显得尤为的突出,在美国扳倒前苏联之后,其又对我国疯狂地下毒手,表演的十分露骨,人类在几场灾难的洗礼和淘涤后,美国不堪于了他的单极霸权之重荷,已衰亦,那是必然的趋势,然以合纵之法携群雄窝寇来制衡中国,更让他劲增的急火攻心,欲速要达之。

所以西方列强们与中国之间建立的这种仅限于经济发展的合作伙伴关系,其另一侧却若隐若现着想贪吞我中国之阴谋,就像一只被驯服的狼,但它心底的兽性始终都要体现和暴露出来的,或许这就是我们今天的中国人为什么无法辨认狼与狗的区别之真正原因之所在。

一万话都抵不上一句真理,那就是:狼向我们示好,那是虚假的;狼向我们示坏,那是真实的。

今天西方列强们,频频轮换地对我们出狠招,从德意志到法兰西,从袋鼠国到所谓那个日不落,从“拼刺刀大王”土耳其到东瀛倭寇,从东南亚众小鬼再到不知什么是死活的印度王朝,加上今天这个永不改吃人血肉之本性的美国佬,我想问一下我们有些善良的同胞们,当我们在与西方国家进行激烈博弈和较量的时候,你再干什么?是喝彩?是愤怒?是观望?还是退缩?是站在我们中国人的立场上发言?还是混在西方人群中帮腔做势?

有些中国人太没有记性了,近代史的泪还没有流完,亡国灭种的血还没有滴尽,仿佛我们的国歌唱腻了唱烦了吗?

当我们在抗击日本对我们图谋不轨的时候,你是否在手捧着松下和索尼?当我们在反击欧洲诬陷与邻邦挑衅的时候,你是否还在迷恋埃菲尔铁塔和伦敦的剑桥大学,德国的奔驰与土耳其的烤全羊,东南亚的榴莲饼以及印度国的象牙宝石?

当我们为美国佬的凶残喷出了愤怒的眼珠,你是否还在痴情地办理着飞往纽约定居的绿卡和护照,甚至端上一盘美滋滋的肯德基裂开你的腮帮子大口地撕咬着享受着?

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目,这难道就是今天的某些中国人?就是炎黄老祖的子孙?他们到底是龙的传人还是虫的后代?是哪家的父母吃了长江的大米喝了黄河的淡水生养出来的什么之怪胎?

我们的心志和精神归根结底是我们自己搞跨了,才有被西方人之冷看和轻视,他们看到了又一代大清王朝时期的子民奴颜婢膝地下跪的身影,才敢如此地对我中华,才敢如此地放肆无忌,才敢兵临我们的城下,才敢与我们叫板,才敢重拾和复制一个新的八国联军,才敢再组合一个海上入侵我领土的炮坚利舰,才敢把一些带毒的蚊子跳骚臭虫和蛆虫撒入我们美丽的大地,来腐蚀我们美丽的母亲。

换成毛泽东他老人家的那一代人,谁敢?我问谁敢?何方的妖孽胆敢对我们口出狂言?甭说向他们亮剑了,就我们当年一身闪光的那股杀气,也足以震破敌魂。

我懂得中国的弱势地位不可能在短期内得到改变;我也懂得中国预定的战略目标,应防止与强权进行正面的直接对抗与碰撞;我更懂得国与国在互动过程中我们可以创造条件和拓展机遇,是中国国家角色定位中必须要考虑的因素,应避免逞一时之勇和赌国家之命运;但我不懂的是我们的这种并不是处处都处于被动防范之守势,得到了豪华的物质后,而却舍弃掉那么多我中华之高贵的精神和灵魂?为什么我们肚子有那么多要索我们命的蛔虫而不治?而置之不理?而视而不见?而任其之放纵?而任其来挖我们社会主义的墙角和大厦之根基?
如今的内忧外患之哪里来?都是我们宠的,我们不能再宠了,再宠下去,我们的共产主义之事业,我们的中华民族之伟大复兴应由谁来担当?难道要靠那些病入膏盲疾在骨髓司命之所属的人来担当吗?呜呼哉!君不见阳光下邪恶横行肯蒙拐骗流氓地痞,君不见鬼怪丛生五毒俱全,君不见恶魔林立贪官污吏。
我劝天公重抖擞,不拒雷电降人间,亮出我中国共产党的正气吧,扫尽一切之害人虫!温馨和和谐还是属于我们健康的大中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