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郑重警告台湾--宁可台湾不长草 也要解放台湾岛

(2010-02-08 16:44:44) 下一个
台湾人你不要以为大陆会在意你那点高楼 科技 金元,这些对于拥有12000万的外汇储备的大陆来说已经不再眼里了.看看胡总的出手,对非洲几句话就甩出去100多亿.打仗又不要中央上火线,又不要他们当炮灰。打胜了中央的人名垂千古,打败了重整装备再打 老百姓是不怨他们的,毕竟中央是为了民族的复兴,师出有名。如果他们看着台湾独立而无所作为,呵呵,他家的祖坟能否保住我不敢说,但磨刀霍霍的军队早以虎视眈眈,说不定来个临时军政府,杀奸祭国 ,取而代之,未尝不无可能,到那时中央那些人的小命能否保住可实在有点悬。

台湾人你不要以为大陆会在意你那东拼西凑武器武装的国军,凭你那点战略纵深还想跟共产党玩,你就等着当炮灰吧。毛泽东的军队从来没有怕过谁,何况共和国武库里有太多太多为你量身定做的秘密武器.件件武器都是为了以最快的速度取你性命。何况军队里的按资排辈已经让一些人忍无可忍了他们迫切需要一场战争来洗牌,重新排序。何况战争能带给军队的滚滚财源已经让一些人感到触手可及了。

台湾人你不要以为大陆会在意你那m国主子,台湾的某些人总把美国出兵当作他独立的救命稻草,我看美国人有些自大,但他们不傻。他m国人活得好好的,干嘛要把命绑在你的战车上,干嘛要跟共军的炮火赌自己的命呀,美军都是刀枪不入的兰博吗?这个m国人心里清楚 。 跟拼命的中国人打可不是象打伊拉克那样,死个几千人就了事的,我看中国军队跟你过招,最不值 你死1人解放军死10人吧 ,呵呵!小布什你死的起吗? 中国解放台湾的先头部队是60w大军,你小布什预计先拿多少人来送死呀?我想台湾战争如果开打,也许小布什也许会来,来就来呗,咱们干了又不是一次两次了。光脚的不怕穿鞋的 谁怕谁呀 。当成千上万的m国人躺下的时候,小布什你想想,这时候你的总统宝座还能座得牢吗?这游戏你小布什能玩 但绝对不是你布什能玩得下去的。我还是建议你去小米加步枪的伊拉克玩吧,别来趟这浑水。其实小布什也不傻的,他知道吓吓中国可以,玩真的可是不行的。

台湾人你更不要以为大陆会在意你那血浓于水 两岸一家人的鬼话,回归是兄弟,独立谁还再鸟你,(说实话,我是看不起台湾人的,一群得志忘祖,认贼作父的小人嘴脸。中国的复兴你也沾了不少的光,可你处处跟国人作对,他妈的还血浓于水呢,!)我明明白白高诉你,共和国只在乎你的战略地位,失去你中国的崛起就是一句空话,中国将永远在他人的控制威胁之下。13亿中华儿女将永世不得翻身。 相对于你那 几多个 饭碗!&&&&&&& 担负伟大中华民族复兴使命的共产党是不会为了你这小义而牺牲13亿中华民族福祉的大义的。况且中国近百年的血泪屈辱,已经要将13亿的国人精神压垮了,在这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时刻,迫切需要一仗来振奋人心.何况国人的民族意识空前高涨,财富的空前积聚,这时候你台湾来抢地盘,不是找死么?呵呵 不要说打台湾,就是捐命打日本的热血青年也大有人在。(我先申请,算我一个)。

台湾人醒醒吧,你看看对岸手持利刃虎视眈眈的60大军,就该知道共产党下了多大的决心。你要知道担负伟大中华民族复兴使命的共产党是不会为了你这小义而牺牲13亿中华民族复兴的大义的。你该记住这样一句话:宁可台湾不长草 ,也要解放台湾岛。这决不是危言耸听,这是13亿中国人的郑重警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