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New Bamboo

唱歌唱戏, 打球比武, 都沾点边, 只是一事无成. 多年在美国, 早已笔涩.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中秋【望月】by新竹--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2008-09-12 15:28:41) 下一个

望月

原唱:宋祖英 编制:周晓敏

翻唱:新竹

望着月亮的时候

常常想起你

望着你的时候就想起月亮

世界上最美最美的是月亮

比月亮更美 更美的是你

没有你的日子里

我常常望着月亮

那溶溶的月色就像你的脸庞

月亮抚慰抚慰着我的心

我的泪水 浸湿了月光

月亮在天上我在地上

就像你在海角我在天涯

月亮升的再高 也高不过天

你走的多么远

也走不出我的思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