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New Bamboo

唱歌唱戏, 打球比武, 都沾点边, 只是一事无成. 多年在美国, 早已笔涩.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电影《阿诗玛》插曲“马铃儿响来玉鸟唱”新竹/迈五

(2007-03-17 21:40:58) 下一个


电影《阿诗玛》插曲
“马铃儿响来玉鸟唱”

作词:葛炎 刘琼 作曲:罗宗贤 葛炎
原唱:胡松华/杜丽华 翻唱:迈五/新竹

合:马铃儿响来玉鸟唱
我跟(陪)阿黑哥(阿诗玛)回家乡
远远离开热布巴拉家
从此妈妈不忧伤
不忧伤哎咯哎咯不忧伤
合:蜜蜂儿不落哟刺蓬棵
蜜蜂儿落在鲜花上笛子吹来哟
口呀口弦响我(你)织布来
你(我)放羊我(你)织布来
哎咯哎咯你(我)放羊
女:哥哥哟像顶帽子
男:盖在哟妹妹头上
女:妹妹哟像朵菌子
男:生在哟哥哥的大树旁
合:马铃儿响来哟玉鸟唱
我跟(陪)阿黑哥(阿诗玛)回家乡
远远离开热布巴拉家
从此妈妈不忧伤

原帖LINK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