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o private space

me, myself and someone or something else
正文

不爽中....

(2005-06-08 16:33:31) 下一个
今天答应帮别人修电脑, 结果因为没有工具盘, 没有搞顶. 下午3点, S来了电话, 感觉不错. 聊的也很开心. 说了等她下班给我电话. 现在都晚上2点了, 电话也还没有来. 我打电话过去, 家里没有人, 打她MOBLIE, 老是被挂. 很明显, S在外面,不能接电话. 和谁在一起呢? 我不想想了. Y在MSN上问我怎么样了. 我不想说, 真的不想说. 她下了. 我对不起她. 其实她是对我真心好的女人. 全心全意的爱我, 是我对不起她. 我也不能再回头, 因为我没有这个脸回头. 如果再和她在一起, 我会痛苦一辈子的. 我觉得和S已经不可能了, 虽然上次和她交流过, 但我觉得她已经有其他人了,只是时间不到不想让我知道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