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在我生命的轨迹中是否有一位属于我的挚爱携手共度人生的伴侣

(2010-01-13 21:32:45) 下一个
我看来较实际年龄年轻,但身高1.78 and 70公斤的我已42yd.  在亲朋好友眼中的模范丈夫, 今天却必须面对自身婚姻破裂的困惑和折磨。

对于一个非常注重家庭乐趣情感的我,经历了婚姻破裂的困惑和折磨的煎熬之余,伴之而来更是阵阵伤痛和无尽的孤独。然而我仍然相信上帝不会让我无缘无故地历尽人生的磨难便灯枯老死,在我生命的轨迹中是否应该有一位属于我的挚爱携手共度人生的伴侣?这便是今天执着追求真爱的我。

我不介意你有否收入或工作,亦不在意你的过去; 人生苦短,真情相爱才是人生旅途中实在应该值得珍惜的。因此,肤色,贫富,出身均不会成为我选择的障碍。

我是安乐于家庭生活的男性,关键是彼此乐意为对方奉献而不是以为对方的示爱仅仅是一种利用的手段。故性格随和,温暖理解,体贴诚信对我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我与我的妻子正在办理离婚。如果您也感觉孤独并正在寻找你的一半,何不为你我创造一个相遇的机会看看我们是否有缘?让我们一起抚平你我追求真爱烙下的伤痕,慰抚你我破碎的心灵,分享重创生活温馨的每一点情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风中承诺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喜欢你的文章,把我的话留在你的首页,我很自豪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