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的红叶

带着对盛夏的眷恋,新绿的期盼,以其生命中最璀璨的瞬间,迎接寒冬......
个人资料
深秋的红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流云的告白

(2023-09-15 01:49:52) 下一个

我是一片不羁的浮云,在无垠的天空里流浪,

任性、放荡。

我们相遇在黄昏的拐角,你用残光为我编织了一身晚装,

旖旎、璀璨。

那一刻,我成了天幕上骄傲的女郎。

 

我是一片散漫的流云,随风飘向未知的远方,

恍惚、迷茫。

我们邂逅在日暮的路上,你用余晖为我点燃了一身火光,

耀眼、绚烂。

那瞬间,我成了天空里炫目的女郎。

 

你走在归家的路上,

我继续茫然的流浪,

黑夜褪去了你赠的衣裳,

也吞噬了你点燃的火光。

虽然我们不曾同行,

但在相遇的霎那,我拥有过你的光;

也许我们不再重逢,

但在前行的路上,你是永远的念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