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方圓

秉筆直書、期待真相
正文

關於當前社會處處存在的潛規則

(2010-01-11 02:23:33) 下一个

關於當前社會處處存在的潛規則

——與總理說說心裏話!

SKCHEUNG    2010.10.11

关键词:上海杨浦区中心医院 消化内科 篡改病历 提供伪证 故意伤害 扰乱司法  医疗腐败 顾晓红 李国华 

    溫總理:您好!
    一年前就曾給您過信,就關於我哥遭遇醫療故意傷害的纖細經過。雖然信件常有好心人在保管和收藏,但同情者更多!今天我在網絡上點擊了一下,關於“心裏話”的轉貼文章已突破千篇之多,您老日理萬機,今天我們即便能在網絡說上幾句心裡話,也深感榮幸!

    在“潛規則”下,那些打著國家的幌子,實為一己私利,用手中的公權進行合法傷害,即便總所周知但結果是無處申訴,因為利益鏈所至。至於“明規則”給予人民的監督責任,卻是妄論臆想!所以我非常清楚的瞭解到,如果每個人都能夠站出來,直面那些見不得光的潛規則,說不!

    更需要誠意的提出自己的意見,即便是一家之言,但是總要的是要讓中央政府知道,當前社會存在的那些問題,因為我深信,人民的利益與政府的利益,最終才是真正一致的,從這一點來說,中央政府又何嘗不是最大的“冤大頭”呢?要讓對政府的工作做好,唯有大家向政府提出意見,政府才能不斷的改進管理國家的能力,難道還有其他方法嗎?

    鑒於這樣的理念,只要網絡和博客一天能夠讓人民說話,那麼百姓向政府說的“心裏話”遲早一天會讓溫總理知道,因為在大家的努力下,千貼、萬貼、百萬貼……只要人民的聲音一天不阻斷,潛規則總有一天會在我們的國家被撲滅!因為誰都不願意做“冤大頭”這是理性人的理性判斷。

    大家可以瀏覽我寫的《為什麼要把病歷材料放在網上?》一文,我想千百萬人把申訴材料放在網上的理由也鑒於同樣的理由,今天的《心裏話》也是鑒於人民對溫總理愛民如子的相信,鑒於我們對國家司法的相信!

    告知溫總理,一年來我們弟妹為了弄清我哥哥遭遇醫院惡意注射穀氨酸鈉事件的真相,更為了不要錯怪任何一個好醫生,我們曾經遍訪了上海無數個相關專業的醫生和律師,雖然調查結果令我們陷入了深深悲憤之中,因為凡是知道本案詳情的人,都無不認為本案是一樁極其嚴重的惡性醫療故意事件!都難以置信如此傷天害理的事實在光天化日之下竟然發生了!而偌大一個上海竟能讓我們弟妹訴求無門!如果造假病歷、提供為證、故意拖延、匿藏報告……,都可以忍耐的話,但今天醫院為了蠅頭小利就頓起刹心!大是大非當前,作為受害者的親人,不聞不問豈能說的過去!

    我們非常清楚,舉報醫院故意傷害,指出法院“人情案關係案”,這些言論,如果沒有千真萬確的事實和證據,何以使得!鑒於此,我將一如既往的將“事實證據”作為公開訴求的唯一要件,在未能進入司法程序之前,我將把所有事實依據刊登在網上,醫院錯了,賠禮道歉是必須的,如證據有錯,我承諾承擔所有法律責任。

   病歷可以篡改、生命豈可踐踏!”,我們對上海楊浦區中心醫院將腐敗的魔爪傷害到遺囑人生命之做法,眾多弟妹都難以接受!這種腐敗行為是任何文明社會都要受到嚴厲譴責的!這也是為什麼今天向你溫總理寫《非說不可的心裏話》之緣由!

    今天誠意的向溫總理提出建議;希望政府儘快成立一個醫療糾紛雙方無利益關係的,成立一個沒有行業本位、部門本位以及地方本位的,成立一個不是隸屬與醫療行業政管轄下的,成立一個堅持公正、公開、合法原則的,一個真正能讓醫患雙方都予以信任的,具有絕對公信力的“第三方”(醫療法庭)機構!

    醫患關係和諧最終要取決於醫患矛盾溝通渠道的暢通,醫患關係的不斷惡化它不僅損害了廣大患者的利益,最終也將損害黨和政府的利益,因為人民的利益與政府的利益才是一致的。最後望溫總理與廣大祖國同胞一道為本案的事實與真相給予應有的關注!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此致敬禮!

 

 

寫信人:S .K.CHEUNG(受害者弟弟)

寫信人:KEELY.CHEUNG(受害者妹妹)

网页:http://blog.sina.com.cn/telltrush

电子邮件:telltrush@sina.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