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用醋抗感冒病毒的方法。白醋较好。

(2021-03-15 17:47:26) 下一个

白醋较好。一般的浓度多在5%左右。也有是9% 的。都可以。

原浓度的醋不稀释,放在杯中直接放在面前用鼻子吸气,尽量做深呼吸-憋气几秒种后缓缓吐出。如此三至五次。

这样做是因为我们的肺脏有五片肺叶,左二右三。我们在呼吸时并不是每次整个肺的每一片肺叶都同时呼吸的,而是每次呼吸是由各个肺叶交替呼吸的。所以,多呼吸几次保证让每个肺叶都吸进醋的挥发气体来杀灭可能存在的病毒。

轻症状一般如此一遍即可。数小时后症状即消失。

中度症状一般两到三次后的十二小时内一般即可恢复正常。每次间隔半小时或一小时左右。不做规定。

重症在按此法吸呼之后,戴上中间夹有滴了醋的纸巾的双层口罩。即使是入睡也应该戴上。第二天症状一般会大大地缓解,并逐渐痊愈。因为醋液会挥发掉,所以注意个三五个小时更换纸巾或加滴醋液。以保证呼吸时吸入醋挥发的气味。每隔几个小时可以休息两三个小时不用吸入醋的挥发气体。此法一般多在二十四小时内痊愈。

注意:绝不是用鼻子吸入醋的液体,这样会强烈刺激鼻粘膜,很危险!

口腔漱口可以直接抿一小口食用白醋。或者先把醋倒入汤匙后再送入口中。仰面让醋液下到咽喉扁桃体处数秒钟后咽下即可。重症者每天两次。也可以加热水稀释一倍似乎更好。

平时居家空间用醋熏蒸就直接把醋煮沸一段时间即可。也可以稍加稀释后再煮沸。

另外的一个方法是直接把醋倒入一个开口瓶内或者水杯内保持开口状放在一边即可---这是我合成病毒试验时的发现,抑制病毒感染的效果非常有效和方便。这个方法也是在我的病毒转染试验失败了多次后才发现的。

我几乎从不因为感冒症状而去看医生。但个人体质和感受度不一样的。所以我的经验 仅 !供 ! 参! 考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