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为什么在关键地方似乎又点儿务虚?

(2020-04-07 07:59:15) 下一个

一些网友问得非常对。 我为什么在关键地方似乎又点儿务虚?  

本不该如此。但是我是被祖国抛弃列为另类的。现在我应该帮助的是我的居住国美国。每一个人都应该首先爱他的居住国,然后才爱他的祖国:否则回到祖国去爱国。就别在居住国做有损于居住国的事当居住国的内奸。

发帖只是看了惨不忍睹的原居住国的政治能力水平,不忍心才出言示警的。就这, 看在曾经辛辛苦苦培养过我的祖国,我已经是够爱那已经渐渐远去的国度了。何况目前它还在不断地打击防范隔离我类呢?

你认为我大度吗?我自认为:大渡不计小渡过。够以德报怨的了。我还要大渡到什么程度呢?若是类我之他人。早就献出身能于美国的建设之中了。所以,我现在是不伤害美国的根本利益的情况下,尽量地帮助一下视我为敌的故国而已。

既能认为彼无高手,就自然有高见。

然而我却应该全心爱美国的。对此感到又点儿内心有愧。如果呼吁强化吹天凯之类,不是有利于美国吗?难道不是吗?所有在发帖中每遇到关键地方总是不忍伤害居住国根本利益而省略一些字符。以不做居住国之奸为底线。况且中南海没有吃素的,也没有吃地沟油的。只有吃肉的。仅有肉食者也。更何况还有那些天安门城墙外渴望吃肉却一直在吃地沟油之庞大的辈们。

当然,我不是造物主,也更不敢以此居之。已经点到几乎不能在清楚不过的地步了,中南海的那帮肉食者能够悟到什么层次,就看其造化了。抱歉这样说。

差点忘了说一声:我现居住在美国,这里没有地沟油卖。我出国时中国也还没有地沟油生产。所以现在那些吃惯了地沟油的人习惯了自己天生是腰膝永远都是错落有致的弧线美,以至看道没有吃过地沟油的他人们挺直的腰杆膝盖,也还都认为不正常呢?这些人眼巴巴滴成天想要吃肉,可中国的肉价不停的上涨。苦其梦也。处该维空间者们何能想到这世界上竟然还有除了吃肉以外没有吃过地沟油的?!

再点一下:    不知是中国吃肉者们还是吃惯了地沟油者们定出来的国策:凡出国十年不归者属于应该严惩之异类。如此怎么不振奋那些偷渡和滞留美国的一类们:就凭吃肉们的这智商水平,留美不归辈们还不赶紧拿着中国此公告去美国移民局申请居留?

如此国策,周郎妙计,何其高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