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回: ”造一个重装甲的飞艇和敌人的飞机作战可行不可行?“ : 成!

(2014-07-13 18:45:54) 下一个
回: ”造一个重装甲的飞艇和敌人的飞机作战可行不可行?“   : 成!
 
但是需要完全抛开现有科技格局的思维限定才可。
 
尽管一直受到嘲笑:4~5年前已解决了飞行(实际上是超载重电磁)原理。体积需要略大些但速度不是问题。配上核能可以做到看见即击落的能力,包括了对瘫痪卫星和水面舰船的能力。
 
所以我一直在说航母是垃圾。那只是无可奈何的,必须的过度阶段。所以我也一直在说几千吨的舰船可以飞行,其速度可以是超音速。民用方面可直接取代飞行汽车--唯一的问题是空中的交通管制。
 
该飞行器稍加改造后可以垂直潜入水中或从水里直接垂直升空,也可陆行。所以我说如果我当年被青岛水面舰船学校录取,中国的舰船将绝不是现在的这个状况。这不是大话。

所以我说我会报答我居住过的国家包括美国和中国。当然也包括拥有第一优先的国家瑞典!
 
就有底气这么牛!
 
就有底气这么多的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