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年猜谜语:谁比欠揍更欠揍

(2009-12-31 08:26:23) 下一个

你说当地时间跟WXC时间相隔不小。因此,伴着首都北京零点钟声的敲响,我想在第一时间为你送上2010新年祝福,可是万万没想到,正门关了,就连侧门,也被封了。甜心,你不是甜心,你是更欠揍!不过呢,俺大人有大量,还是码几个字送给你:

不喜食甜,见你却总不觉腻。甜甜的名字,是我慷慨相赠,配上你所收藏我挑选的图标,更是甜上加甜。

雪花飘飞,串成剪不断的念。晶莹的白雪,似你优美文笔,纯净中带有致命诱惑力,正如你一手递给我胡萝卜的同时,常常另一手挥舞大棒。

不写啦,不擅长码字,也让你省点眼力。还不知道大小姐你晃不晃得到这里来。ANYWAY,找个帅G冲你献歌一曲,祝你新年快乐,少生气多开心!谢谢你对俺的好,不要骄傲,继续保持这一好习惯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zP4TNSSks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宝贝欠揍 回复 悄悄话 哇,这是俺曾经的文字吗?觉得有文采啊,哈哈。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我来看看你。
唯唯動人 回复 悄悄话 好滴,记得一定要往柔柔滴屁股上狠狠滴揍哦,啊哈哈(笑得别提多放肆)
喂我你的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唯唯動人的评论:
唯唯小可爱蜜豆,欠揍不懂规矩,也不出来迎宾,是我平时管教不够。你先喝茶,我一会儿去就揍她。
唯唯動人 回复 悄悄话 我是進來插播廣告D,請問你們買胡蘿卜么?月兔牌胡蘿卜,吃得放心,買得開心!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我玩得有些找不到对手的感觉。所以歇业了。而且,我比较挑剔,包括挑剔我爱的人的朋友圈。因为不舒服,所以我会全部放弃,而不是全部接受。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习性。我想说的是:在一起的时候就好好玩,分别的时候就善待自己。Anyway,你总能找到我的,所以你激动什么?应该熟视无睹才对呀。多花时间陪陪你的长辈。我把2010年都让出来,让你享受一下尊老的虔诚。我真的有心理洁癖,我已经忍耐到极限了。祝福你和你所爱的人们的新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