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优莎纳

分享在优莎纳(USANA)事业中的点点滴滴,期待一个健康、富足、快乐的人生旅程。欢迎交流haohanway@gmail.com
正文

麥倫華斯博士使命感之迫切性

(2010-02-05 18:21:23) 下一个


 麥倫華斯博士的話

我們已經忘記從前人們可以享盡天年。現在,許多人因人為疾病離世,這些疾病可以且應該是可以預防的。據統計數字顯示,每三名美國人就有一人死於癌症;每三名就有一名過早死於心臟病;而餘下的其他人不是死於另一種疾病,便因意外死亡。只有很少人會自然地百年歸老。

絕大部份人過早離世並在疼痛和痛苦中蹉跎了太多歲月,這很不幸。慢性退化性疾病正肆虐全球。我的父母都因而過早離世。在我17歲那年,父親死於心臟病,數年前,母親亦因癌症病逝。當我父親去世時,我記得母親曾跟我說,希望我可以做點甚麼去幫助他。

我們現在知道最佳的營養是長期保持健康的關鍵。不幸的是,在現代典型的膳食中,我們難以攝取維持健康所必要的高水準的營養。而且,營養補充劑行業內充滿了不完善、不均衡的產品。這個發現促使我於1992年創立了USANA Health Sciences,以便研製強效營養配方並製造優質的營養補充劑。今天,我相信USANA Health Sciences的產品可以讓人們長壽健康,對於能夠和大家分享這好消息,我感到很興奮。

USANA客戶可以放心,他們身體細胞所獲得的是合適類別和數量的營養物質。同時,USANA家庭獨具慧眼,幫助人們採用USANA產品支援的健康生活方式,已經成為一股全球性力量。我夢想一個沒有苦難的世界,一個沒有疾病的世界。USANA這個大家庭將是世界上最健康的家庭。願您能認同我的信念,更願您能熱愛生命,活得健康快樂,令生命的每一刻都精彩豐盛。


豐盛人生的基礎
USANA的創辦人兼主席華斯博士回憶道:「父親辭世那年,我只有十七歲。那是我人生最傷痛的事。 我多麼希望得到父親的認同,就是到了今天,我仍然想為他的逝世作出彌補。我那時像其他青少年一樣,總沒有時間陪伴他。到他離開以後,當然,一切都太晚了。我想,那真為我留下終生不可磨滅的烙印 - 在我很年輕時已失去父親。」

雖然,他早在唸高中時已失去父親,可是,華斯博士童年的家庭教育是非常美滿的。

他說:「我有一個非常溫暖的家庭。」他的父母刻意計劃好三名兒子的出生年份,以便能在他們的重要成長階段給予悉心照顧。「馬文比我年長十四歲,而查爾斯則比我大七八歲。他們像撫養三個「獨生子」一般。我有個幸福的童年。我的父母對我們每一個都非常疼愛。」

1940年,華斯博士在北達科他州的拿破崙區出生。那是一個只有約1,000人的小鄉村。在那個年代,華斯博士的父親像幾乎所有北達科他州人一樣,是一名農夫。但亞當華斯不同於大多數同時代的人,他同時是一名商人。他的兒子解釋說:「單是種田並不能滿足他,所以,他夥同弟弟一起搞了點小生意。他們合作經營五金店、傢具店,並且買下了John Deere農具店和福特經銷權。」

由於這些業務的原因,華斯家庭從偏僻的農場搬到了小鎮,然後大約六年後,麥倫出生了。因為他們住在Napoleon卻又在郊外種地,被人們稱為「路邊農夫」。這個家庭比較簡陋,像當時社區內其他許多家庭一樣,沒有自來水,沒有室內衛生設備。

麥倫華斯的童年生活是快樂的,儘管條件不算優越。他精力充沛、幹事積極,這些晚年的顯著特徵,在年輕時就表現得很明顯了。他的兄長馬文說:「他是個做事認真的孩子,但也懂得享受生活。他不是個邉用餍牵?珔s熱愛邉樱?A得學校優秀邉訂T獎。他總是對音樂情有獨鍾,不但參加學校的樂隊,亦是合唱團成員。他的歌喉還真不俗呢!他在小學階段並不優秀,但在高中時卻有優異成績並且每年擔任班幹部。在大學畢業時,他開始認真考慮幹一番事業。」

華斯博士的母親貝莎華斯是一位非常虔盏男磐剑?龍猿忠獌鹤用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