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优莎纳

分享在优莎纳(USANA)事业中的点点滴滴,期待一个健康、富足、快乐的人生旅程。欢迎交流haohanway@gmail.com
正文

优莎娜USANA典型病例研究

(2010-01-17 18:24:29) 下一个

风湿性关节炎、荨麻疹、美容去斑:   
患者:赵女士,72年生人,齐齐哈尔某县中医院儿科医师,十几岁在佳木斯中医学院上学的时候,因为不注意的了风湿症,关节肿胀疼痛僵直,每逢阴天下雨,全身酸痛难忍,经常要躺在床上。06年初又患荨麻疹,三个月没有恢复,这种病很难治愈。   
配方:基本营养素+葡萄籽精华+活力钙镁片+健骼宁   
效果:1个月关节肿胀消失,风湿症状也大部分消失,荨麻疹也奇迹般恢复,另外赵女士原来脸上的雀斑几乎都消失不见了,皮肤也细腻了很多,一些朋友说她半年年轻了五岁。服用以上配方三个月,一直坚持服用基本营养素,疗效继续巩固。   

过敏性鼻炎:   
患者:牟先生,71年生人,西安某集团公司大庆分公司财务经理,在02年的一场感冒后,得了过敏性鼻炎,常年打喷嚏,流鼻涕,而且免疫力低下,经常感冒。   
配方:葡萄籽精华   
效果:三个月后发现鼻炎完全恢复,并且服用产品的半年里从没有感冒,即使偶尔嗓子不舒服,仅仅把葡萄籽加量就好了。葡萄籽精华的美容效果也非常明显,脸上由于青春痘造成的疤变浅,皮肤有很大改善。   

便秘、美容护肤、皮肤过敏:   
患者:于女士,60年生人,原哈尔滨中央商城某店经理,06年6月接触产品之前,便秘八年,十五天才能大便一次,还需要服用泻药,皮肤过敏严重,差不多每个月要有一次过敏,脸部全部红肿,起疙瘩。   
配方:活力钙镁片+葡萄籽精华   
效果:开始的时候只用活力钙镁片,第二天早上开始大便,十天后开始加葡萄籽一起使用,目前大便一直正常,皮肤过敏症状完全消失,皮肤也越来越好,许多人称她现在的皮肤如同婴儿般的皮肤一般。   

妇女更年期综合症:   
患者:从女士,59年生人,原哈尔滨中央商城副总经理,进入更年期06年初开始绝经,更年期盗汗、失眠、心悸、头晕症状十分明显。06年10月,受于女士皮肤大幅改变影响,开始使用产品。   
配方:葡萄籽精华+妇康宁+活力钙镁片   
效果:开始只服用葡萄籽,三天自觉地头晕消失,早上起来发现皮肤有明显改善,后来妇康宁和钙镁片到货,开始一同服用,十几天后更年期症状绝大部分消失,一个月后月经恢复。目前继续使用产品。   

肺癌:   
患者:张先生,哈尔滨人,06年中被确诊肺癌晚期,医院告诉家属,已经没有治疗价值,患者的亲属从澳大利亚寄回来usana产品,服用三个月+化疗后,患者状态比得病之前还好。患者的医生和医生的导师,都称这种产品实在神奇,并对患者女儿说:你父亲能恢复到这样,完全是他服用的那种营养品的功效,仅靠化疗是不可能的。   
配方:基本营养素+葡萄籽+活力钙镁片+脏力宝+活力奥米加+纤维素   

河北李女士:   
      我想说一下我的经历。     
      自1992年,我三十岁时,发现胸闷,气短,心电图T波倒置,血脂高,尤其甘油三脂,就开始了年复一年、没完没了的吃药、住院、输液、直到血管瘪了,下针困难,又开始了中药治疗,病情终于稍微稳定了,这时的24小时心电图监视,心电图慢时每分钟33次在13:00,快时每分钟135次7:35,其间各大医院也看过了,各种化验也做过了,平板试验也做了,找不着原因,专家们不好下结论,我只能回家休息,一年后,刚刚工作4天,脚肿的无法走路,检查结果显示肾蛋白高两倍,眼睛也时常看不清东西,造成我免疫力低下,我只有回家休了。   
      1998年11月,我开始接触保健品,首先是天狮产品,高钙奶,绞股蓝,冬虫夏草,只要增加心脏功能都一起下肚,走路开始有劲了,我要感谢它,它让我明白了这些症状全是哺育孩子过程中营养素,钙严重缺乏造成的。2002年我换了安利产品,只要当时安利有的保健产品我都吃遍了,那时只要能保命,知道的产品一定想办法找到试试,美国超力康,尤维斯等等,好多产品。但结果发现,只能维持现状,不能改变已经发生的症状。   
      现在,我要感谢安利,他介绍给我一本书,美国营养专家艾德礼戴维斯著的《岁岁保平安》,这本书让我明白了很多道理,我一直努力寻找书中介绍的,能够达到剂量的,能够改变症状的保健品,寻找过程很困难。   
2003年,我认识的一个好朋友,她到香港办事,给我带回了USANA产品,正是能够达到《岁岁保平安》书中介绍的剂量的保健品,葡萄籽,VC我按服用方法服用,钙镁片,基本营养素,活力奥米加-3,银杏叶,健骼宁,说实话,因经济有限,这几样产品我仅按服用方法的1/3计量或1/2剂量服用,但是非常有成效,我的症状已经改变了,手关节肿大基本恢复,各项指标也正常了,看得见的改变,真的除了USANA产品,其它的产品剂量少,配方不合理全面,所以效果不理想,不能扭转已经发生的肌体改变。   
      最后,我真心希望所有的人健康快乐,别像我一样糊涂有病,糊乱治疗,造成恶性循环,在你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给自己一个健康储备,别失去健康,别打乱全家人正常生活。只要健康就能创造价值。    
      (该患者阳虚严重,身体的任何部位受凉,就会连牙齿都觉得凉,后来我们告诉她服用枸杞酒+姜片,配合USANA产品服用,效果更加明显。)   

儿童营养素提高儿童免疫力的病例很多,一些家长说,孩子每个月服用100多块钱的产品,不感冒,不仅省钱,孩子也不遭罪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