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x潇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潇潇《天路》

(2012-08-21 20:17:56) 下一个

感谢我的好朋友梦儿!让我能见到唱坛----“一条神奇的天路”

 

 

 

 



歌曲链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这首歌!因前两年跳过这个舞,故有一种特别的情愫在里面。赞!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生常谈12' 的评论 : 谢谢听众:)家里的音响没有花钱,是房客“遗产”,还没有想开,应该奢侈一下,买个好音响录。
老生常谈12 回复 悄悄话 嗓音不错,音响效果不太好
shiyuansong 回复 悄悄话 很好!继续努力!我已经推荐给我的朋友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碧清的评论:感谢你的赏识!先当文学城好声音:)
碧清 回复 悄悄话 建议楼主参加中国好声音啊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ebe的评论:
谢谢欣赏,目前的设备就这个,以后去KTV玩看看是否有更好一些的效果。
rebe 回复 悄悄话 鼓掌,好声音。可惜音响不够好。有用专门音响设备吗?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施诚臻的评论:
当然是我自己唱的,感谢你的赏识,嗯,要好好珍惜,加强练习。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gchen的评论:
谢谢欣赏!音像设备不够好,以后再努力。
施诚臻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你自己唱的吗?
如果是,那真是天生一副好嗓子!
再加入情感就完美了。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唱得不错,谢谢分享! 喜欢这首歌。

如果录音效果好一些会更完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