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想time out

(2012-01-19 12:08:26) 下一个

周末一直头疼小蓓儿的睡觉问题,但是我很努力很努力的keep她的午睡到三岁两个月。周末经常无法keep schedule,常常是2点钟才收拾好,然后上楼,看书等等折腾一个小时好不容易上床,然后翻来翻去,这儿那儿的,有时还要我抱着用被子捂着眼睛才能睡着。每次为了睡觉搞得我精疲力尽。大概20120101,我有好多事情要忙,又困,要安静下来假装睡等她睡,自己还不敢睡,怕睡过头啥也干不了了。就这样强忍着折腾了一个小时也没睡,我心里这个火呀,还不好发作。此人自cruise回来后就变得特别皮,你气她不气,嘿嘿一笑,好像你也没法儿把她给整不高兴了。我实在没招儿了,说:“你想睡觉还是time out?”照例笑嘻嘻的:“Time out”。Ok,人家一直笑嘻嘻的,time out都不知道要怎么给人time out。还想不出什么好地方,就她这么个状态,估计在那儿都挺舒服的。得,到小床上去吧,twin size小床,收拾得啥玩具也没有。好,就在这儿,不准下来,不准玩玩具。不是舒服吗,半个小时吧。于是气哼哼的下楼去干我的事情。过15分钟上来,还挺乖,真的按要求在小床上待着呢。还是笑嘻嘻的,过了一会儿很困惑的跟我说:“妈妈,我哭不出来。”。。。笑死我了。

一周后的周日,还是翻来翻去睡不着。。。。。。(主动)“妈妈,我time out吧。”

得,第二天我做了一个决定,以后中午在家不让她睡觉了。

几天后,发现小床的被罩拉链里放了一个玩具,我问:“你什么时候放到里面的?”答:“time out的时候。”看来第二次time out的时候没有很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