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过年和洋垃圾们吃的一顿饭

(2010-02-15 15:54:23) 下一个
有朋友在高校工作,过年的时候被拉区和在本地教英文的外国人们吃了一顿饭。发现他们大部分是在本国(加拿大,新西兰)待不下去的,只好到亚洲来混。
个个都希望能永远待在中国,他们问我在美国待了多少年,我说十来年,在波士顿工作过,他们都很惊讶,后来我提到在欧洲旅行的事,我自己意识到话说多了,
朋友说我太高调了,我说这都是我以前在波士顿和同事们的话题呀,


总体来说鹤洋垃圾们吃饭很无趣,感觉他们过得还不如大部分中国人,一不小心还会伤了他们的自尊心。

看来在国内和谁说话多要小心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淡烟 回复 悄悄话 你自己就很垃圾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