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桥

各次出游的流水帐
正文

硅谷到黄石公园游记1 - 第1、2天

(2010-09-20 14:06:36) 下一个
每到夏季,我的心就骚动不已,不出去走走我就寐食难安。今年本来计划回国,为此还耽误了参加一些朋友组织的欧洲旅行团。但回国机票大幅涨价使我不得不放弃回国。也好,这样我就可以在美国国内旅游了。 旅行计划也是旅行的一部分,对于我来说其重要性不亚于旅行本身。边计划边憧憬未来的旅行,本身就令人陶醉。今年阿拉斯加航空公司推出机票降价,使我开始考虑去西雅图|温哥华一带旅游。但犹豫不决中机票日趋紧俏,而LD这次又恩准长途开车,于是最后敲定带着一双儿女实施跨越六州的伟大行军--到黄石公园去!
有四岁小孩随行而又长途开车,只能增加旅行天数而每天少开车。这次计划路上6天,在黄石3天。

第一天

一早起来到Budget Car Rental取预订的车,结果等了两个钟头还没有拿到。最后他们只好给我免费升级。出发时已经12点了。 好在我早就考虑了可能出发晚以及有小孩的因素,把第一天的旅馆定在不太远的Battle Mountain, 只七个小时的距离。在萨克拉门托附近享用预先买好的越南三明治后再次出发。本来以为进入交通不太繁忙的地区,应该可以开得快些才对,谁知却进入了绵延不绝的修路区域。据说美国各行各业的经济都处于萧条之中,唯独公路业比过去更加红火,原来是政府把钱都投在这里了。美国的高速公路真的非修不可吗?

进入内华达州, 修路工地消失了,限速加快,结果我们不到8点就到达了目的地 BattleMountain。这是内华达中部的一个小镇,原以为旅馆应该和LasVegas或Reno差不多贵,结果却贵得多。后来TripAdvisor上有一位内华达的网友说,在内州,只有LV和边境上的赌场旅馆才便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