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1假面晚会】Tom 家族诉苦会 / 四影,海上云,毛毛雨儿,鬼妹

(2011-11-02 19:12:03) 下一个
 





by fourshadow/海上云/毛毛雨/鬼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毛毛雨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娅米的评论:

是四影的创意,海上的词。我和鬼妹有幸加盟。录的时候,把我笑疯。最后听到他们三位交的作业,我又差点笑破了肚子。哈哈哈。。。这个节目的制作过程令人开心极了。

娅米,不开心的时候,就来听听吧,准能让你心情好起来。
毛毛雨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特高兴,你已经够高兴的了,还来找乐子啊。呵呵呵。。。你这个四川人,听了是不是找到共鸣了?哈哈哈。。

我最觉得好笑的是四影的四川话和鬼妹的东北话。因为海上的上海话我听不大懂,全靠看字,所以不太觉得好笑。我那段河南的方言跟他们几位的比呢,欠了些幽默。呵呵呵。。。

没事欢迎常来串门。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再来听一遍。再次哈哈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
娅米 回复 悄悄话 再来顶一把,各位太有才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