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别 - 送小红 / 更夫

(2010-08-03 06:27:48) 下一个


我们的好朋友王小红(Emma Wang)要海归了。

说起小红,很多网友朋友们并不陌生。她是前段时间网上快男比赛的评委之一。我的朗诵录音,是在小红的一再敦促下开始的。开始朗诵录音之后,我朗诵的背景音乐与后期制作,几乎被小红全包下了。有小红专业音乐人为我制作音乐, 我应该算是个非常幸运的人。得知小红下了决心要海归后,很长一段时间我都不愿相信这是真实的。她的离开,将不仅使我失去我最得意的朗诵合作伙伴,更重要的是一个生活中的挚友从身边离开了。一想到她的离别,我就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但不管怎么说,海归是她的选择,我们为她祝福。

高山的李班特为小红写了这首感人的送别诗。它表达了我们这些与小红朝夕相处的朋友们的共同心声。谢谢李班的绝唱!

谢谢李班的背景音乐,歌声,以及后期制作!谢谢小九的美帖!

让我们为小红送上最美好的祝福。祝小红的生活有一个崭新的开始。祝她事业有成,生活美满,永远幸福,永远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