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毛毛雨仿童声唱 《小汽车呀真漂亮!》

(2010-06-01 19:35:03)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毛毛雨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樵人的评论:

天哪,哪儿来这么好的记性啊。看来小时候没少唱。哈哈哈。。谢谢樵人。明年儿童节我再准备吧。
樵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樵人的评论:
不对,这个zt应该是后来改的词。你唱的“我为祖国运输忙,运输忙”是原版。
樵人 回复 悄悄话 久仰,语言大师!

这是我们小时候的唱词:

小汽车呀真漂亮,真呀真漂亮,
嘟嘟嘟嘟嘟嘟嘟,喇叭响,
我是汽车小司机,我是小司机,
我为四化运输忙,运输忙,
车轮快如飞,马达放声响,
运来工厂新机器,又运家乡丰收粮,
又运家乡丰收粮。
小汽车呀真漂亮,真呀真漂亮,
嘟嘟嘟嘟嘟嘟嘟,喇叭响,
我是汽车小司机,我是小司机,
我为四化运输忙,运输忙,
手握方向盘,心向红太阳,
一路歌声一路笑,胜利捷报传四方,
胜利捷报传四方。
小汽车呀真漂亮,真呀真漂亮,
嘟嘟嘟嘟嘟嘟嘟,喇叭响,
我是汽车小司机,我是小司机,
我为四化运输忙,运输忙,
车轮快如飞,马达放声唱,
运来工厂新机器,又运家乡丰收粮,
又运家乡丰收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