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喜自在的博客

莲池海会,弥陀如来,观音势至众相携,接引上莲台!
个人资料
正文

愿善良、儒雅的她在天国安息!

(2011-01-16 00:40:05) 下一个
        昨天上班,同事神情凝重地问我:“XXX的妈妈死了,你知道吗?”

        我当时特别震惊,为她那些年幼的孩子们和她白发鬓鬓的父母难过,也为她这些年来与癌症病魔抗争所受的苦难过,更为人生无常而警觉。她美丽、婉约、儒雅的笑容整个下午不时出现在我脑海里。

       我晚上下班回到家后,无意中又看到她曾经写给我的贺卡和感恩卡,如今卡在人去,我打算用自己的方式为她做些什么。首先,给远在亚洲弘法的尊贵的法王格孟仁波切用英文写了一封很长的电子邮件,请他一定为这位善良、美丽、儒雅的女子超度,为她留下的年幼的孩子们和老人们祈福!
       
      今天早上我们共修前,C师姐拿来了她们4人供养给观世音菩萨的花灯,我们也将供灯和诵经的功德回向给所有众生,包括刚刚去世的人们。愿她(他)们中阴身阶段有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的陪伴并护送她(他)们去其期望去的地方。

     我们虽然信仰不同,但我相信一个善良,真诚的人一定可以安详地到她在人间信仰的地方去的。 

     愿普天之下所有的母亲健康、快乐! 

     愿普天之下所有的孩子们在他(她)们成长的每个阶段都能有父母慈爱地健康地陪伴着成长! 

    愿普天之下所有的老人都能得到儿女的孝敬、颐养天年! 
  
    愿年轻貌美的她在圣母常住的天国安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