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歌低吟之老巢

欢迎光临听歌, 请多指教.
个人资料
正文

送卡卡【一杯美酒】

(2011-11-28 12:59:47) 下一个
卡卡开心果给大家带来过很多欢乐, 也祝卡卡天天快快乐乐的,年年十八:))

一杯美酒

我的爱情像杯美酒,一杯美酒。
心上人请你把它接受,
天山上的雄鹰只会盘旋不飞过山顶,
情人围绕着我不原离去,
啊........
情人啊,
你的花容月貌时刻吸引着我,
我在为你尝受悲苦
请接受我心灵的一杯美酒,

一杯美酒 一杯甜酒 一杯香酒,
喝了它准会把你醉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高歌低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栗米的评论:
你也通报下你的生日啊.:)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这杯酒很醇美,可惜不是给我,呵呵~~
沾卡卡的光,闻到了酒香!
高歌低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上云的评论:
海才子也是性情中人. 希望有缘和才子对饮:))
高歌低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卡的评论:
欢迎开心果来我家跳皮导弹:))
高歌低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ongofspring的评论:
谢谢春歌鼓励, 你啥时过生日啊,得提前通告哈!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这杯就太醉人了!!

一来就看到春歌和卡卡醉态可掬~~

好久没碰到高歌,来你这里坐会儿。酒够吗? ;))
红卡 回复 悄悄话 额抱起9壶鼓肚鼓肚肠饮~~~ 高歌滴米94从天山引来,好蒸宗滴疆味啊!被你米妙滴疆9醉孕,止8 住滴甩起千辫跟着翻滚起5。。。太香受了!

鞠躬谢谢高歌!
songofspring 回复 悄悄话 严重季度,我过生日时也要美酒!:)
高歌的歌声越来越好,越来越牛了,献上鲜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