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歌低吟之老巢

欢迎光临听歌, 请多指教.
个人资料
正文

春之歌/高歌低吟:【苏州河畔】

(2010-10-24 16:44:15) 下一个




苏州河畔

作曲:姚敏作词:陈歌辛

(女)夜留下一片寂寞;河边不见人影一个.
我挽着你,你挽着我;岸堤阶上来往走着.

(男)夜留下一片寂寞;河边只见我们俩个.
星星在笑,风儿在妒;轻轻吹起我的衣角.

(女)我们走着迷失了方向(男:我们走着迷失了方向~ );
(女)尽在岸堤河边彷徨(男:尽在岸堤河边彷徨~ ).
(女)不知是世界离弃我们(男:不知是世界离弃我们~ );
(合)还是我们把它遗忘~ .(女)夜留下一片寂寞;世上只有我们俩个.
(合)我望着你,你望着我;千言万语变作沉默~ .

(女)我们走着迷失了方向(男:我们走着迷失了方向~ );
(女)尽在岸堤河边彷徨(男:尽在岸堤河边彷徨~ ).
(女)不知是世界离弃我们(男:不知是世界离弃我们~ );
(合)还是我们把它遗忘~ .

(女)夜留下一片寂寞;世上只有我们俩个.
(合)我望着你,你望着我;千言万语变作沉默~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287692724.mp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