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歌低吟之老巢

欢迎光临听歌, 请多指教.
个人资料
正文

高歌低吟:【永远跟你走】

(2010-09-04 20:28:04) 下一个
<<永远跟你走>> 又名 <<把一切献给党>>
李 峰 词 印 青 曲

那一天你拉着我的手 让我跟你走
我怀着那赤诚的向往 走在你身后
跟你涉过冰冷的河流 患难同经受
跟你走过坎坷的小路 从春走到秋
跟你饱尝过风霜雨雪
跟你共同饮过胜利美酒
千里万里 我也没回头
千里万里 啊… 我也没回头

如今你还拉着我的手 继续跟你走
我迈着那坚定的脚步 走在你身后
为你捧出火红的青春 一路去追求
为你抛洒滚烫的热血 奉献我所有
也许还要走过无数岁月
幸福的热望总在总在心头
千年万年我也不回头
千年万年 啊… 我也不回头
永不回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高歌低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飞雪飘花的评论:
谢谢梅子夸奖.功力不够,有些地方喊上去的,有点收不住的感觉.:))
飞雪飘花 回复 悄悄话 昨天刚看见这首歌时,我以为是小情歌呢~~高歌的嗓子真的非常爽朗好听!
高歌低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上的雾的评论:
谢谢海上的雾鼓励!
海上的雾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好!
很有气势的歌,感情真挚自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