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this.width=450"..."> 450)this.width=450"..." /> 【你是幸福的我是快乐的】by 紫秋/高歌低吟 - 博客 | 文学城

高歌低吟之老巢

欢迎光临听歌, 请多指教.
个人资料
正文

【你是幸福的我是快乐的】by 紫秋/高歌低吟

(2010-08-30 08:40:48) 下一个

右键点击下载听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289187721.mp3

下载

作曲:付笛声
作词:张俊以

不让我寂寞
你给我快乐
也不会难过
因为有你安慰我
可是我的脚步
总有你牵挂着
再难走的路算什么

就算风雨多
让我陪你度过
可谁不想拥有温馨的生活
但是人生从来总有起起落落
心中有苦从不说
你是幸福的
我就是快乐的
为你付出的
再多我也值得

与你是同路的
我就是幸运的
我幸福走过的
是你搀扶的

就算风雨多
让我陪你度过
可谁不想拥有温馨的生活
不愿看你的脸上有泪水滑落
拥有爱的人就不会寂寞
无论身在哪一个偏僻的角落
让你疲惫的心在此停泊

你是幸福的
我就是快乐的
为你付出的
再多我也值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高歌低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栗米的评论:
欢迎栗米光临.这歌还没发.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哇塞!这么好的二重唱我怎么给漏过了!?有没有发过贴?两位唱得太棒了!音色和谐,有立体感,好听!
高歌低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来自偶然的评论:
谢谢偶然鼓励哈.
高歌低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秋的评论:
谢谢你的后期,我有几个地方没唱好.:))
来自偶然 回复 悄悄话 赞赞赞!非常和谐美妙!
紫秋 回复 悄悄话
又一次愉快的合作,非常感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