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歌低吟之老巢

欢迎光临听歌, 请多指教.
个人资料
正文

【望北方】

(2010-04-19 20:16:24) 下一个
<<望北方>>
原唱:赵真

我时常向着北方望
那里有我思念的故乡
妈妈的叮咛时常回响在耳旁
他日一定凯旋回家乡
我时常望着北方想
哪里是我最后的梦想
看看走过的路想想受过的伤
禁不住热泪两行
我向北方望一望看见黎明的曙光
热血依然在我胸膛
北风吹干了眼泪也带走了忧伤
从此不再彷徨迷茫
我向北方望一望看见一轮红太阳
那才是我最后的辉煌
抖落一身尘土展开一双翅膀
从此让我自由飞翔
我时常望着北方想
哪里是我最后的梦想
看看走过的路想想受过的伤
禁不住热泪两行
我向北方望一望看见黎明的曙光
热血依然在我胸膛
北风吹干了眼泪也带走了忧伤
从此不再彷徨迷茫
我向北方望一望看见一轮红太阳
那才是我最后的辉煌
抖落一身尘土展开一双翅膀
从此让我自由飞翔
抖落一身尘土展开一双翅膀
从此让我自由飞 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高歌低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alleyliu的评论:
哇,太谢谢你鼓励了!唱得有很多不足,很多歌都这样,不满意,但又失去了重唱的热情.
shalleyliu 回复 悄悄话 听了几十遍,还喜欢听
高歌低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秋的评论:
谢谢紫秋!下次有空再唱唱,应该会好很多.
紫秋 回复 悄悄话
超喜欢的歌!高歌高扬而深情的抒怀,让人感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