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歌低吟之老巢

欢迎光临听歌, 请多指教.
个人资料
正文

【如果】by 来自偶然/高歌低吟

(2010-03-22 16:43:49) 下一个
来自偶然的声音非常缥缈,清新,纯美,听她唱的歌,让人放松,让人忘记尘世的纷繁,劳碌. 我感到非常荣幸偶然能接受邀请,和我合唱这首我年轻时非常喜欢的校园民谣.这也是我第一次尝试轻唱,唱得有很多不足,包括很多老毛病,诸如感情拿捏不准,跑调,气息控制等等...但有偶然美妙,清纯的歌声罩着呢,我的那些毛病都可以被忽略撒.:) 非常感谢偶然的合作和精美制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高歌低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上云的评论:
谢谢海兄听歌.偶然的歌声非常美妙动人.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听得发怔发呆~~
高歌低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头弟弟的评论:
谢谢石头,你厉害,唱这首算是学习新唱法,还是给你听出来了.
高歌低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开颜的评论:
谢谢开颜!我大老粗一个,正在学习怎么温存呢,哈哈.
石头弟弟 回复 悄悄话 来发怔的家里静静的听歌!享受中。。。。
开颜 回复 悄悄话 一个飘摇柔美,一个醇厚温存,配合的非常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