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歌低吟之老巢

欢迎光临听歌, 请多指教.
个人资料
正文

《桃花忆》-天蓬仙女/高歌低吟-海上云填词

(2010-03-10 20:00:36) 下一个
这首原创歌曲是和仙女的第一次合作,始于新年依始,其间我经历两场感冒,更换了两个话筒,前后录过40多轨.历时两月,终于在桃花即将烂漫之时盛开了.虽然这是我花时间最多的一首歌, 仍然觉得唱得不理想. 这诸多的不理想,不完美,也许正是我们这帮网上歌迷沉迷于此爱好的根本原因吧.我们总是不断努力,冀望下一首唱得更完美点...

特别感谢词作者海上云,创作出这么好的一部作品,最难能可贵的是他在最初的创作中就把词和曲很好地结合好了,录唱过程中又提出了很多非常好的意见和建议.

非常感谢仙女的邀唱和在录唱过程中给我的鼓励和鞭策,让我对如何唱好歌有了更一步的认识.这首歌的诞生,她倾注了大量心血, 她加在前面的念白,中间和结尾的轻吟给歌曲增添了非常美好的意境, 也让我更加钦佩她对歌曲的把握能力和她的原创能力. 她的后期制作也是煞费苦心,精美无比.

冰冰的美帖让歌曲增色不少,感谢!





歌曲下载地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仙女本来就是原创人员~~每次合作都有她的创意.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是40多轨啊,仙女少报了~~

谢谢高歌的精益求精,让我学到了很多.
高歌低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来自偶然的评论:
谢谢偶然驻足.
高歌低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秋的评论:
谢谢紫秋的掌声,仙女唱得好.
来自偶然 回复 悄悄话 仙女班班和高歌把海上才子的这首词演绎得太完美了。。。
紫秋 回复 悄悄话
仙女和高歌的独白很是打动人心,两位唱的更是美轮美奂!

热烈鼓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