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歌低吟之老巢

欢迎光临听歌, 请多指教.
个人资料
正文

幸福花儿-被天蓬仙女点名

(2010-03-01 07:51:19) 下一个

幸福花儿(被天蓬仙女点名)新的一轮开始咯!

幸福花儿的规则

一、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答案,然后去掉一个问题,
再加上一个问题,仍然组成四个问题,传给其它几个人,列出需要
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到对方博客留言里去通知对方--你被
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问题的人会得到大家的
祝福。
二、这些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得到问题的,并且再想
一个题目传给其它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到名字的
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的美丽愿望都会在不久的以后实现,
后天开始将是24小时幸福。

问题1 :工作生活中发生了影响你发展的小人之事,你是如何面对的?
直面,迎头痛击,然后淡定.

问题2:什么是真正的友谊? 网络友谊是真实的还是虚幻的? 能长久吗?
真正的友谊就是在你成功的时候给你真诚的祝贺,在你遭受挫折的时候给你鼓舞和安慰,是真诚,是理解,是信任. 网络友谊由于超越现实生活中的功利,可能更真实,更长久.

题目3:我们工作到底是为了什么?
除了养家糊口就是糊口养家

题目4:你心目中完美的自我是什么样子?(天蓬仙女提问)
就是能够意识到自己的不完美,又为更加完美一点而努力.

去掉题目3. 我加一题: 你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刻是哪一刻?

提问(PANY999, 紫秋, 海上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pany999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被高歌点名了,很高兴,谢谢了。

问题1 :工作生活中发生了影响你发展的小人之事,你是如何面对的?
我对这种小人往往只是打打招呼而以,一般对他们敬而远之,所以目前还没有碰到这种无益与我的人。如有发生,会组织统一战线反击。

问题2:什么是真正的友谊? 网络友谊是真实的还是虚幻的? 能长久吗?
真正的朋友是在你挫折消沉的时候靠近你帮助你的人. 网友,虚虚实实,真真假假,但既然与网友建立了友谊,也是可信可靠的,一切都取决与一个‘缘’字。

题目3:我们工作到底是为了什么?
养家糊口,寻找乐趣。

题目4:你心目中完美的自我是什么样子? (天蓬仙女提问)
没有最完美,完善自我的过程最完美。

去掉题目3. 我加一题: 你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刻是哪一刻?
自己的长久愿望得以实现之时。
紫秋 回复 悄悄话 问题1 :工作生活中发生了影响你发展的小人之事,你是如何面对的?
如果已经让我忍无可忍,那我就不会客气啦,肯定要还击的。

问题2:什么是真正的友谊? 网络友谊是真实的还是虚幻的? 能长久吗?
真正的友谊是彼此心心相印,不论是幸福还是痛苦,不论是快乐还是悲伤,都能共享。网络的友谊应该是真实的,但也带有一点虚幻,能不能长久我认为要看彼此交流的情况而定,很难用能长久或不能长久这样回答。

题目3:我们工作到底是为了什么?
首先是为了生存,再是有一个让自己融入社会与人群交流的环境。

题目4:你心目中完美的自我是什么样子?(天蓬仙女提问)
保持乐观,豁达,自己高兴让别人也高兴。

去掉题目3. 我加一题: 你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刻是哪一刻?
很多哦,比如,那天老公做了我最喜欢的菜和鱼,香极了,我俩边吃我边说:“太香了,我太幸福了。。” 还有啊,当我唱的一首歌被我的几个朋友大加欣赏的那一刻,我很幸福。当我与一个久别的老朋友见面的那一刻,我都幸福s了。
潜伏人间的天蓬仙女 回复 悄悄话 来收作业啦!看了高歌和海上的答案又学到不少!看来俺太幸运了,没遇到过小人,或是遇到也没认出来。以后要擦亮眼睛,迎头痛击。祝福两位大哥!你们都很完美(根据高歌的回答)。:)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高歌兄点名。

问题1 :工作生活中发生了影响你发展的小人之事,你是如何面对的?

小人自有对头,我先退避三舍,若是纠缠不休,群力打翻小丑~~

问题2:什么是真正的友谊? 网络友谊是真实的还是虚幻的? 能长久吗?

真正的友谊,如茶,越久越香。你成功的时候,他分享喜悦;你遇挫折的时候,他让你坚强;只要你知道他过得好,你会很欣慰;如果有其他人误解,你会信任他,为他辩解。

我相信网络的友谊,因为没有功利,更以本性见人;因为兴趣相近,更似高山流水。网络的存在不过十多年,让我们一起见证一下网络友谊的持久。


题目3:你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刻是哪一刻?

栀子花开满山岗~~~

题目4:你心目中完美的自我是什么样子?

不知道。只是每当看到不足的时候,尽力改进。就像求解数学上的最优解,我们常常无法知道最优解是否存在,找到一个局部最佳,就很欣慰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