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邂逅

(2012-02-03 10:45:13) 下一个

邂逅


文 飘尘永魂


你笑着 朝
    我走来
         一阵清风
            笑开满了心上
                迎春的花儿绽放


                  不期而遇
              是惊喜的花香
           你是否期盼
        我真的
    无法想象
缘似花开


不辞而别
   是昙花一现
      你沉浸在梦的海洋
         我流落到梦的孤岛
             有皎洁的月光
                 缘如影飘
   
               你穿行绚丽云彩
           我漫步素雅山水
        一笑 流长
    笑影 定格
牵手九天翔

后记:


随着感觉走,用字码出两次牵手。
不期而遇,你我一笑迎,不是你我无缘。
不辞而别,不是你我有缘。你我一笑牵。
缘似花开,缘如影飘。
有缘也好,无缘也罢。
梦里两次牵手,没有牵过的手。
第一次在花前月下,牵手徘徊。
瞬间定格化作第二次,一生的梦里牵手飘飞。
缘若水,柔软心底,缘像云,飘飞心空。
酒阑星稀人世换,痴情不变古今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飘尘永魂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儿朵朵的评论:
弯弯曲曲的梦境总是迷人。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如此“婀娜多姿”的诗!哈哈,棒!
飘尘永魂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得的评论:
好一个曲线美!谢谢小得!
小得 回复 悄悄话 缘似花开,缘似影飘,但愿痴心不变恒长久:))

这首诗歌的身材很富有曲线美,赞,赞,赞:))))
飘尘永魂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叶子赏阅雅评。元宵节快乐!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笑影 定格
牵手九天翔

优美的诗句,生动形象,令人遐想。。。
用心字码子,很有创意。

问好飘尘! 祝你元宵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