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梦里的音符

(2011-06-26 05:10:37) 下一个
梦里的音符

文 飘尘永魂

天上流星地上花,
 
红尘梦短落天涯。

忧伤河里仙音起,

飘渺空灵似彩霞。

聆听以梦《梦里的音符》感而写字。
http://bbs.wenxuecity.com/ktv/975977.html
※ 梦里的音符 ※

词:以梦
曲:[日]片倉三起也 Pastel Pure
唱:以梦

天上坠落星一颗
地上凋谢花一朵
思念的话还未曾说
梦里的音符已被风熄灭

来不及诉说春天的悲伤喜悦
合欢花树依然婆娑

一颗小星星静静凝望我
夜风是你温馨的小沉默
依稀听见
你轻轻呼唤
欢喜中哭了

天上飘落星一颗
地上凋谢花一朵
思念的话还未曾说
梦里的音符已被风吹灭

来不及诉说春天的悲欢离合
暮鼓晨钟依然故我

种下玫瑰种下百合星辰
种在春天必经的阡陌
当风吹开
那浅浅一朵
我知道你来过

种下玫瑰种下百合星辰
种在春天必经的院落
当风吹开
那浅浅一朵
我知道你来过

种下玫瑰种下百合星辰
种在春天必经的小路
当风吹起
恍如在梦里
我知道那是你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飘尘永魂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那种声音是难以忘怀的,无奈空灵飘逸完美的组合。南山松总结得真好。
飘尘永魂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我也是一看题目就被强烈吸引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去听了,真是动听,难怪飘尘永魂会有感写诗。

诗给人无奈又空灵飘逸的感觉,喜欢。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梦里的音符”这个标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