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非诚勿扰

(2011-02-12 05:57:00) 下一个
非诚勿扰
 
文 飘尘永魂
 
脆弱的心
在多变的世界中
苦苦地寻求
那瞬间的凝眸
驿动的感觉
远在天边
近在眼前
 
心的距离
已被风儿吹大
雨水模糊了视线
闻到你的味道
看不清你的影儿
能再走近一点吗
让我来感触你的心跳
 
谁能告诉我
你是否是我一生的牵手
你的誓言能持续多久
你还有多少我不知道
我有多少勇气
无怨无悔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二十四位美丽的佳人,楚楚动人,有的是情窦初开的少女,有的是已
经经历婚姻的酸甜苦辣离异后的单亲妈妈,不少是忙于学业事业与婚
姻擦肩而过的大龄青年。她们是二十四小时青春的律动。为一个共同
的主题,追寻幸福的婚姻而来,带着青春的激情与爱情的期盼。有缘
千里来相会,梦想着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那位白马王子从天而降。二
十四张笑脸是二十四朵美丽的鲜花。有的像梅花冷艳袭人,有的如兰
花清香淡雅,有的如牡丹端庄大方国色天香,有的如红玫瑰热情似火,
但也满身带刺。
不论你从天南海北何处而来。你骑着自制的白马,闪亮登场来到了花
的海洋,你早已心有所属。你的每一个动作,每一句话都将决定你将
过五关斩六将还是败走华容道。你好像帝王选妃子面对二十四位佳丽,
但你只能带走一位。你在选择的时候,佳丽们竭力捕捉你释放的每一
条信息以及背后所隐藏的。 你可能还没有来得及陶醉在二十四盏灯全
亮的辉煌战绩,一盏盏熄灭的灯如雨点般无情地打在脸上,尤其是你
心动的那盏。从窃喜到绝望是如此之短暂,这是一个男生必须面对的
残酷现实。你依然要面带微笑地潇洒走出华容道,动情地发表失败的
宣言,也许你没有想到的是,二十四盏场上的灯虽然熄灭了,更多的
灯在大江南北点燃,你总能找到那盏为你燃尽一生的灯。或许你比较
幸运,虽然心动的女生已经灭灯,仍然有不少灯为你留着,你走上去
潇洒毫不留情地熄灭几盏灯,留下两盏。在留下的两盏和心动的那盏
之间做出选择,你选择两盏之一可以成功的离开。不过激情过后哪天
你的那一位问你为何放弃心动女生而选择她,如果你以后遇到其它更
爱你的人是否会放弃我?不知你将如何作答?如果你坚持选择心动女
生,无论你用动人的言辞还是歌声,得到的都是遗憾的离去,至少你
尽了力。原因很简单她和你一样有权坚持遇到心动的那一位。爱无需
理由,拒绝也不需要理由,正如蒋雨所言。她婉言地拒绝了不少对她
心动的男生。最终她牵手了那位和她彼此心动的白马王子。
在蒙城的几年里,也见到不少不错的大龄女孩找不到合适的男朋友,
美国也有不少地方大龄的华人男生找不到合适的女朋友。都会回国找
朋友。如果北美能有非诚勿扰之类的机会, 也许是一个不错的成人之
美的商机。愿天下有情人早成眷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